[遊] - 2013泰迪熊台中樂活嘉年華    追熊記!!!

SAM_7949.JPG  

大概9月的時候,就已經知道台中要辦泰迪熊展了!!

終於~等到11/28時已經開始囉~

但我們家秋哥真的很忙...所以只能盼ㄚ盼的~在12月有空的時候跑去追熊啦!

GOGOGO!!!

 

第一站-草悟道 勤美術館

SAM_7546.JPG

我只能說,假日真的人爆多

所以,我只在這一區塊,拍到區區7隻熊(泣...)

草悟道泰迪熊.jpg  

人真的爆報爆多的啦!!

而且大家都不會讓,只要看到熊旁邊沒人了,就趕快衝!!

而且去的時間也有點晚了~

所以只追到7隻,真的很殘念 Orz.

連勤美術館進出看熊,也有管制,排的落落長

SAM_7528.JPG  

SAM_7529.JPG

有水無?

這是黑熊彩紅森林

SAM_7532.JPG  

還有泰迪熊專用的信箱喔!

SAM_7533.JPG

人真的太多了

被我拍到的人妻與baby們,金拍謝捏~

SAM_7534.JPG

很有趣的,還有一推立牌

如果現場有偽裝的大熊,一定超有梗!!!

 

很可惜的,因為參觀當天有下雨

所以小熊餅乾被收進去了 (泣)

SAM_7542.JPG   

很多專業攝影師都窩在這邊拍照,到底在拍什麼???

 

 

第二站-台中市政府

SAM_7820.JPG    市政府泰迪熊.jpg    

這天看到5隻熊(不過有一格是空的,很疑惑那隻熊是不是太餓去覓食了...)

這5隻都是台中產業代表性熊呢!!

SAM_7830.JPG

SAM_7831.JPG  

來到的這天當好是聖誕節,不過是白天,且我也不常經過這,所以無從得知晚上長怎樣,哈哈...(飛踢~~)

很環保啦~用了空寶特瓶和光碟

SAM_7821.JPG

有些地上還有這個浮雕,介紹一些台中的景點,蠻酷的  

但...弄在地上被踩,好像不是很好捏

舉例好了,你的照片被放在地上踩,你會爽嗎?

(喔,題外話了)

SAM_7824.JPG

還有很多看板,提倡大家要環保喔!!

是台灣黑熊跟企鵝在宣導

 

SAM_7832.JPG  

還有這個"太陽能樹"

它是由40片太陽電池模板所組成的喔!!

每天能吸收並蓄電約21600瓦,可持續提供廣場夜間照明12小時,

減少一年約5000公斤的二氧化碳排量!

(哇~ 但我沒看到市政府有在大力宣導ㄚ)

SAM_7828.JPG

 

SAM_7833.JPG

嗯~ 這一塊很適合野餐!

(如果是在郊區或不在大馬路邊的話)

 

第三站-秋紅谷

SAM_7913.JPG  

秋紅谷依舊人潮很多

但我在這邊拍照,就很有收穫

大家都會禮讓,也會排隊,更會注意到你正在拍照!! (大心)

NO-11.jpg

可是,市政府的熊也跑來這邊了,只是多了很多配件

嘿嘿,沒錯

應該是因應寒流,所以都給他們圍圍巾了

NO-12.jpg

有騎自行車的熊.也有麥當當的熊.九族來的熊(她超受歡迎的!!)

還有只穿內在美的熊(真是替她好害羞).NO.44的熊,我倒覺得他是偽裝成貓的熊

NO-13.jpg

有人說,NO.46是萬箭穿心(我看是萬箭穿熊吧!)

銀色的熊超難拍阿!但很美!

NO-14.jpg

NO.72 他應該會在晚上嚇到很多人!! 我好害怕他的眼睛!

NO.89 怎麼有KT貓的錯覺

NO.96 雖然綠綠的,但我覺得他比較接近太迪熊的FUㄝ,我愛

SAM_7915.JPG  

當然,來秋紅谷怎能錯過這隻水舞的充氣熊呢!!!

SAM_7920.JPG

當然,賞熊,也要賞一下風景

SAM_7923.JPG

賞一下魚~這也太多魚了!! 還有烏龜喔!

SAM_7934.JPG  

這天還有賞到櫻花喔!!

SAM_7938.JPG

走~去看真正的泰迪熊

SAM_7940.JPG SAM_7941.JPG SAM_7942.JPG SAM_7943.JPG SAM_7944.JPG

SAM_7946.JPG

還有泰迪熊版的台灣啤酒喔!!

不過只限台中的全家和萊爾富!!

SAM_7952.JPG

這個小步道還貼了幾個熊貼紙,真是可愛到爆了!!

SAM_7953.JPG  

 

文末嚷嚷:

唉唷,我只有追到40隻熊...大殘念啦!!!

我一直以為展出的應該是毛茸茸的泰迪熊ㄝ

結果,是這樣地唷!!

是有那麼的點失望

但還是蠻有趣的啦!!

只是...

人潮真的是,非常的可怕!!

奉勸大家不要跟魯魯我一樣,假日去人嚇人

不過...展只到明天ㄝ~

OH!! 快滾去看唄!!

創作者介紹

戴魯魯的美麗世界

戴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