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0784  

有發現標題吼

有很訝異怎麼驚魂跟笑話扯上關係?!

聽魯魯說下去~

 

某天魯魯的三姐來台中玩,並寄宿與此   (我是老二,三姐=我妹)

當她們要離我而去的那天  (喂,人家只是要去別的地方)

她們包袱款款ㄟ就要走囉  (ㄟ,不要太誇張喔)

就看著她們大包小包的拿著行李,穿好鞋子就往電梯內走進去~

就在送走她們之後,大約過了快一分鐘,我要把家裡的門關上前

我一直聽到有人在講話的聲音,而這個聲音就是從電梯裡飄出來的~

 

 

 

 

赫然發現,我妹根本就沒有按電梯下樓嘛!!

我就把電梯按開

裡頭的三個人停住了說話聲 (三姐.妹婿.芩芩)

妳姊怎麼那麼快就從七樓跑下來一樓? - 妹婿說

我們是有什東西忘記拿了嗎? - 三姐說

她們已經驚訝到一個不行,心想一個孕婦的身手是否太迅速

此時我才開口:你們不按一樓,是要待在電梯裡多久? 我們家電梯不是聲控的ㄝ~

 

 

 

哇哈哈哈哈~

真的是要笑死我們了!

三姐事後還說,當下她們都嚇傻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電梯 驚魂 搞笑
    全站熱搜

    戴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