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1430

魯魯本身並不愛過於甜膩的餅乾,很愛吃巧克力,但現在只愛微甜甚至帶有苦味的巧克力

這次獲「LOTTE TOPPO巧克力棒-微苦」試吃,真的讓魯魯好興奮ㄝ~

因為他們家的東西,魯魯都蠻愛的~

 

樂天有限公司(LOTTE Co.,) 1948年成立於日本,

旗下品牌包括小熊餅乾、蛋黃派、巧克力派、PEPERO、Toppo及多元化的巧克力產品,

並以「品質至上主義」,採用最高級的原料、技術、設備;在堅持自然原則下持續朝使用「天然原料」的高品質製品努力。

旗下第二大餅乾品牌Toppo推出以來,即以商品獨特性與創意十足的季節限定口味深獲消費者的喜愛與迴響。

  SAM_1339

LOTTE TOPPO巧克力棒-微苦  72g

光看外包裝就整個覺得好濃郁好好食唷~

SAM_1340

背面,還是有迷人的巧克力棒

這根本就是在誘惑我趕快吃掉它啦!!

有看到嗎? 前面後面都是日文唷~

是的,台灣樂天製菓針對喜愛低甜度黑巧克力與巧克力感濃厚的消費特性,正式引入日本原裝LOTTE TOPPO巧克力棒-微苦口味!!

SAM_1342

不用擔心看不懂日文啦,因為都會貼中文標示的啦~

原產地:日本 滋賀縣

營養標示:每一份量是36g,一盒含2份=72g

每一份的熱量為192大卡

  SAM_1405

當然側面也是日文的啦~

標的名稱.原料.保存方法...

要注意唷!! 這邊有寫到產品要放在28度C以下比較陰涼的地方唷!!

SAM_1343

再來翻到另一側面

黃色框框中,就是廠商那邊已經幫你製好開盒虛線了,只要按照箭頭處,就可輕鬆撕開囉~

SAM_1412

醬醬,打開發現有兩小袋ㄝ!!

難怪中文標示裡看到的是說2份

這樣很方便,不但可以吃不過量;也可自己一袋,將另一袋分享給身邊的人

SAM_1420

這兩小袋的包裝顏色超討喜,類巧克力色(亮紅金色)

喔,對了!!

魯魯今天除了要介紹這個微苦的新巧克力棒外,還要告訴大家一個大好的消息!!

現在吃Toppo還有集點活動正在進行中,不但可以兌換MUJI無印良品旅遊、收納好物,還有機會抽中東京來回機票,實在是太划算了!!

SAM_1440

嗯~趁我們家小梨子在睡覺,我要趕緊立馬打開來吃了!!

(雖然她不能吃,但她起床了,我也沒時間好好享受這品好味了呀~)

SAM_1422

蝦毀!! 才正要拉開袋子,立馬看到圖示教我該如何輕鬆簡單打開它!!

哇!! 這實在是太貼心了啦!!

只要依照圖示,兩隻手的大拇指與食指出動就可,兩邊往反方向的地方拉,輕輕鬆鬆打開包裝 

SAM_1424

哇!! 有著濃厚巧克力內餡的TOPPO巧克力棒-微苦,就這樣赤裸裸的出現在魯魯面前了

撕開內袋包裝時就可聞到濃郁巧克力香氣

這樣你還不心動不流口水的,那你應該就是仙等級了啦!! 我擦一下口水

   SAM_1433

「TOPPO巧克力棒」另一個特色即是有別於多數市面上販售餅乾,濃厚巧克力內餡是注入於巧克力酥脆蝴蝶餅身中,

SAM_1425

吃的時候完全不用擔心沾到巧克力,好吃又不沾手

SAM_1436

看一下巧克力棒的斷面秀

哇~ 滿滿滿滿滿的濃厚巧克力內餡ㄝ!!

每根餅乾都注入滿滿的巧克力,入口馬上感受到酥脆餅身,與濃厚巧克力後韻,微苦不甜膩

讓魯魯我一口接一口,右手拍照,左手拿巧克力棒吃,吼~真的是有夠忙的啦~

 

 

上次帶小梨子去野餐的時候,本來要與大家分享的...

爸特,地點實在不是很優!! 很多歪國人...到處抽菸...而且人群像海嘯一樣湧進公園裡

所以為了小梨子的健康,我們只好趕快逃離現場

 

LOTTE TOPPO巧克力棒-微苦就變成魯魯我獨享囉!!

Noname  

不過,魯魯我開箱,試吃後,還是馬上上傳到粉絲專頁告知天下有這麼一個好物與大家分享啊~

我妹還跟我說:要給我吃的嗎???

IMAG1952

喜歡巧克力又不愛那麼甜,甚至微苦的你! 對,我說的就是你/妳!!

 趕快來品嘗 LOTTE TOPPO巧克力棒-微苦 吧!

好吃微苦不甜膩 方便不沾手 濃郁微苦巧克力+酥脆蝴蝶餅身

是外出旅遊.野餐首選

更是與親朋好友一塊分享的好餅乾

 

樂天官網: http://www.lottetaiwan.com.tw/home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ottetaiwanno1/

arrow
arrow

    戴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