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

就這樣~小梨子已經出生一年了~ 梨子誕生記也只完成上集,下集完全沒動靜

  然而作媽媽的我,竟然也沒有給她紀錄很多...也沒有很多時間陪伴她與教導她(我這個做媽的真的很失職...)

而魯魯我,回顧這一年當中,究竟都在忙什麼呢?!

 

其實,魯魯的部落格已經變調了...

從原本的想要做做紀錄、寫自己有興趣的東西,演變成-瘋狂申請體驗!!!

就像著魔般的~ 一申請就停不下來... 

一開始真的是還蠻熱血的啦~

但就這樣經過一年了~ 已經慢慢的退去熱血...

部落格雖突破10萬瀏覽數,每日流量卻慘兮兮的不升反降~欲哭無淚啊

 

但也只能怪自己!!

沒有好好的經營自己的部落格...讓它已變了調

而且照顧小梨子已經夠累了,還申請一堆東西,還總是體力不支!! 每每到文章截止日最終時間才在趕趕趕!!!

演變成

1.自己累

2.沒多餘時間陪小梨子

3.假日要趕文也沒得出去玩

 4.家裡堆一堆東西

 

天啊~人說到底就是一個貪啦!!

覺得有東西可以申請,免費試用試吃體驗,就一直一直申請,也不去想~ 自己真的真的有需要嗎? 用的到嗎?

(還是只有魯魯我自己這樣?! XD)

 

雖偶而,魯魯我自己會反省~

但,我還是止不了申請的慾望ㄝ...那ㄝ安內~

 

是說,我好像積欠了超多超多文!!

包含我們家與小梨子的生活紀錄點滴、還有欠葉佩雯了幾篇 (那個...我會慢慢生出來的啦~)

 

是說,我現在有點發懶中...

而或許我真的該停止一切一切的申請?! 我倒是比較想要廠商找上有酬稿的啦~ (哈哈哈)

 

對了對了!!

我們家小梨子很可愛!!

有需要的廠商或廣告商之類的可以來找我們啦~ 噗~

 

對了,講到小孩

魯魯我就想到一些事情兒...

我真的很討厭人家拿我的小孩跟別人做比較!! (儘管你是巫婆或是八婆,我都不允許!!)

亦或是,總是有總冷叫做,我覺得冷!!  都說過N次了,她很熱很熱!! 連睡覺吹冷氣都會熱到流汗了,為什麼連在太陽大大的外面睡覺妳還要我拿被子給她蓋呢? 那妳去火爐邊睡覺,我幫你蓋被子如何??

亦或是,才一點點距離而已,不用坐安全座椅啦!!  我的小孩坐了就哭了,坐汽車一定要人抱啦!! (這到底是愛她還是害她呢...)

 

關於小孩的事很多很多可以說呢~

我也好想要有人陪我聊些小孩兒的事唷~

無耐我娘家親戚都在南部居多... 中部婆家這邊卻是-都適婚年齡了都未婚居多內~

 

或許呢~

就是魯魯太少朋友了...所以利用申請東西來彌補心中的空洞啊~~~

原來我,這麼空虛...

所以誠徵垃圾桶N位啊~ (下次可能就幫人代徵另一半了~ 哈哈哈)

arrow
arrow

    戴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