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70619_113336

魯魯介紹過許許多多的髮品,不過都是針對女性的髮品

而今日,魯魯要介紹的是專為男士們頭皮屬性所創的髮品唷!!

施華蔻 Seborin咖啡因洗髮露 250ml

Seborin是頭皮養護專家,德國原裝進口來台,無添加矽靈

目前魯魯家所使用的洗髮精都為無添加矽靈,甚至是較為天然的

說實在的,魯魯我個人真的覺得很多商品是需要自行把關,而非廠商幫你把關啊!!

套我之前說過的:自己的健康,自己負責(把關)!

IMG_20170619_113357

最上頭有標籤貼建議售價是$269,但魯魯也有看到特價超超超便宜的唷~

現在夏日炎炎,家中男士想必定都會滿頭大汗,甚至出油,搞得油頭垢面的,身為家庭主婦(或另一半)此時應該好好地為他們的頭皮著想

也是為我們自己著想啊,帶的一頭油膩膩的出門,想必一定很阿雜的啦!!

有看到特價,我一定一定衝第一個買!!

因為我家秋先生,就是個頭毛多多、油性髮質的妖怪

一定一定要每天洗頭(冬天都要天天洗了,更何況是夏天)

不然那油味,真不是人受的了得恐怖啊~

IMG_20170619_114731 

不騙你,你看看這一天還沒洗就油油又超服貼的了

(秋哥很少當模特,就原諒一下他的生澀吧)

是說,都油成這樣了

你怎有辦法不去減短啊!! 你老婆我都看到有點阿雜了...

IMG_20170619_114747 

來看看這頭頂,油到都扁它它的

IMG_20170619_114805 

恩...魯魯我還是比較喜愛乾爽一點的頭毛阿~

因為魯魯個人頭毛偏乾性,所以看到這每天都要洗的頭毛,真的很不能適應...

我更無法接受他那油頭就在我一旁!! 來人啊~快把他拖去洗頭了呀!!

 

要是運動完+油頭的男人啊~那個頭毛一定...很嚇人的油它它

我應該看到馬上翻白眼或暈過去了~

我一點也不想想像...太恐怖了!!

IMG_20170619_114838

二話不多說,立馬洗頭

施華蔻 Seborin咖啡因洗髮露倒出是透明淺藍色

老實說,這個洗髮露的味道,魯魯覺得很似曾相似,就是男人在用的洗髮露味道,哈哈

IMG_20170619_115027

加些水搓揉,即可搓出很多泡泡喔

IMG_20170619_115344

我覺得秋哥以往都亂洗頭啦

都隨便搓搓就好

所以這一次,我有教導他好好的洗頭喔~

像他這種毛很多+又油膩膩,一定一定要先洗個頭一兩次掉

然後再來好好的洗頭毛+按摩頭皮

是說很油膩的頭毛是不可能洗出這麼多泡沫的喔

一定一定要先將油膩、髒污洗掉,才有可能搓出這麼多泡沫喔~

IMG_20170619_115632

哇~洗個頭也可以這麼MAN喔~

而且很有大叔味

是說秋哥長的不差啦,就只是個子不高

這樣的粗曠,還真是蠻帥的啦(哈哈,講得我都害羞了)

IMG_20170619_115523

 泡沫完全包覆住頭毛

 除了要用指腹按摩頭皮,更要以泡沫包覆頭毛將之修護喔

IMG_20170619_115840

建議泡沫可以在頭毛上多停留2分鐘,再沖洗乾淨唷

我們家秋哥雖然人很瘦,但是有肌肉耶

天啊,就只是沖個頭而已~ 幹嘛要露肌肉勒

IMG_20170619_121619

耶,你哪位啊?!

剛剛那位粗曠的大叔呢??

怎麼洗完頭,洗好澡之後,吹乾頭毛之後...

搖身一變成小鮮肉了啊啊啊啊啊!!!

難道這一罐-施華蔻 Seborin咖啡因洗髮露,擁有超魔力?!

屁啦,就只是洗個頭+剃掉鬍渣而已

但是真的是天南地北耶~

IMG_20170619_121636

施華蔻 Seborin咖啡因洗髮露,真的不錯喔~

原本厚重的頭毛+油膩膩,經過這一罐的洗滌,搖身為清爽、輕盈、潔淨

IMG_20170619_121701

超強潔淨感

我家秋哥的頭毛現在看起來很清爽,澎澎的

洗好頭毛之後,感覺頭皮、髮絲也都有經過一層修護,不油不膩,還多了保溼感

IMG_20170619_121958  

這絕對是今夏,男人們的最必須的髮品

夏天必備!!運動後必備!! 油膩膩髮質必備!!

 

這裡買:

屈臣氏連結 http://www.watsons.com.tw/search?text=seborin

康是美連結 http://shop.cosmed.com.tw/v2/Search?q=seborin&shopId=2131

購物中心連結 https://tw.buy.yahoo.com/gdsale/gdsale.asp?act=gdsearch&gdid=6645727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戴魯魯的美麗世界

戴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