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jpg

無己之凡 起於莊子的無我與忘我,盡自身之力傳遞世上的善與美。

 

藝術空間藏身於常年雲霧的三義,期盼還此欣賞藝術與美的有緣人,感受灑脫、愉悅、自適、無壓的心靈,暫別塵世的紛擾,寬闊心胸與美不期而遇。

千鳥居內外放置各式藝術創作品,並提供獨具風味的特色餐點及下午茶。

 

以後來到苗栗三義,不要再以為只有那些古蹟了~

也可以來到無己之凡欣賞藝術、品嘗美食喔

 P1110232.JPG  

無己之凡位於苗栗縣三義鄉八股路上

魯魯我還有注意到苗栗三義有名的福堂餅行,就距離這邊不遠

P1110229.JPG

無己之凡有屬於自己的停車場

P1110127.JPG 

還沒走進無己之凡.就會看到一些鋼鐵藝術

原來,老闆夫婦是台中偉孚興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黃金城及林文貞夫婦,經營金屬手工具起家

因手工具要求較精準,略為差就成了不良品,幾年前,兩人與日本技師及泰國文創師等合作,

由泰國汽車零件廠的工人利用假日將這些被淘汰的廢鐵打造成變形金剛,意外受到許多收藏家喜愛...

除電影動漫主角外,這幾年更陸續開發出知名藝人等作品,將進一步在苗栗三義打造「金剛基地」。

除了提供簡單的餐飲,並作為展示各式環保文創金剛及藝術展覽、藝品展售的空間

P1110129.JPG

P1110226.JPG

 P1110227.JPG

千鳥居

放置各式藝術創作品,並提供獨具風味的特色餐點及下午茶

 P1110140.JPG 

我們被安排坐在窗邊

桌上的面紙盒還蠻與眾不同的,一旁的小小盆栽也是頂可愛的

P1110139.JPG

可愛的小小造景

P1110133.JPG

本店低消為一人$150,記得自行至櫃台點餐+付錢

這邊就是提供午餐與下午茶類

P1110135.JPG 

也有提供外送喔~

*國定假日沒有外送服務唷~

P1110220.JPG

進門的右手邊就是櫃台

P1110141.JPG

等餐的片刻,魯魯我就先帶小梨子去隨處參觀了

畢竟小小孩對任何事務都很好奇,又坐不住

洗手間旁也有一面櫃子,放滿了超多小小機器人的

當初會想來無己之凡這邊有一個原因也是因為小梨子喜歡機器人

痾...女生喜歡這個也是蠻特別的啦~

P1110142.JPG

出了千鳥居,迎面而來的是一道長廊

感覺在這邊吃吃下午茶、喝喝飲料也蠻不錯的

P1110143.JPG

左邊望去是一片小草皮

飛馬還蠻酷的,也到處都看的到超卡哇伊的小小兵唷

P1110146.JPG

向青所

這一館中,有很多福作畫、也有超多金屬金剛唷~

 

P1110148.JPG

最最吸引魯魯的,就是這些色彩鮮艷、大大小小的文創藝術金剛

利用汽機車零件組裝而成的文創金剛,很環保呀~

魯魯尬意這種藝術!!

P1110147.JPG

今天吸引我家小妞的,卻是展場中的超有型重機呀!!

真的是超酷的耶~

要是真的可以上路,一定會讓大家看到目不轉睛

P1110160.JPG

媽媽攔不住這好動小妞,她早已飛快地爬上坐好

媽媽我也只好快門:卡卡卡~ 趕快拍好照,命她走人

P1110166.JPG

這一台也超拉風的啦~

P1110175.JPG

垂雲館

這是另一展場空間

P1110172.JPG

裡頭有滿滿的紫水晶洞

有興趣一定要來觀賞一番,當然也都有販售喔~

P1110174.JPG

門口旁還擺了一具鋼鐵人

要是黑暗中突然看到,魯魯應該會嚇到吧~哈哈

P1110176.JPG

出了展場,又見另一隻剛鐵馬

真的是栩栩如生,很細緻

P1110178.JPG

紅燒燉牛肉 簡餐 $380

內含白飯、蔬菜、湯品

看這托盤上的內容物真是豐盛,總共是四菜一湯一水果

點簡餐也有附一杯美式咖啡或果汁,也可選其他飲品折$50

P1110185.JPG 

南瓜蔬菜鍋(牛) $320

包含白飯、菜盤

這道火鍋是主打素食也可食用,可選擇不要肉片

一樣點火鍋有附美式咖啡或果汁

P1110191.JPG 

這邊也有附小孩的餐具唷~

P1110179.JPG

紅燒燉牛肉,裡頭也有熟透的胡蘿蔔

白米飯旁有甜甜又營養的黑豆

P1110180.JPG

今日蔬食,都是當季新鮮蔬菜去做搭配

有筍子、秋葵搭玉米筍搭菇類、南瓜炒青花椰,水果則是紅龍果

一整個配色也很鮮豔,讓人光看就食指大動了

調味都不會有過鹹問題,都是清清淡淡很養生

像魯魯這麼挑食的人,對於當天的蔬食都很滿意唷!!

P1110181.JPG

湯品是山藥花生排骨

P1110183.JPG

牛肉也是燉的很入味唷~

很軟嫩,雖有筋但也是入口即化

P1110186.JPG

南瓜火鍋,比較講究養生

上鍋的那一鍋黃澄澄的,裡頭就是淡淡稀稀的南瓜湯,裡頭沒有任何食材蔬菜

但看到這菜盤,魯魯也是飽了

基本上沒有任何火鍋料,只有幾片豆皮,還有很多較天然的蔬食類

蔬食類有-南瓜、芋頭、木耳、青江菜、高麗菜、金針菇、玉米

然後那個肉片,也太超過了吧!!竟然來了將近20片?!

P1110188.JPG

建議要馬上開火,並將-芋頭、南瓜、豆皮先下去煮囉~

P1110193.JPG

先下芋頭、南瓜的作用在於,要將湯頭煮的濃濃稠稠的啊~

P1110195.JPG

當然啦,如果你就喜歡清清淡淡稀稀的,那就煮熟就可以食用囉~

像魯魯就喜歡稀爛糊糊的,別具一番風味嘛~

這南瓜火鍋還有附水果,很棒棒

P1110201.JPG

飯後也要來份甜點-香蕉巧克力鬆餅 $180

就算前面已經吃的超飽的了,但甜點是另一個胃呀~

這時候我們隨餐所附的飲料也一起上囉~

然後...不要問魯魯這兩杯是什麼

好啦,我知道很欠揍...但店家說要幫我們搭啊~

所以...你看到魯魯的文章而又剛好有興趣的話,麻煩直接給他們看圖片比較快啦~

P1110204.JPG 

這壺應該是夏威夷果茶,是熱飲唷~

酸酸甜甜的,還不賴

P1110210.JPG

這一杯是...魯魯只知道是什麼漸層什麼咖啡的

沒有聽很清楚完整的名稱

但這漸層的真的好美好美喔~

 P1110213.JPG 

還有拉花喔~

你要直接喝也可,要攪拌後再喝亦可

P1110206.JPG

這鬆餅的量不少,香蕉的用量應該有一整根

中間還有一球冰淇淋,每塊鬆餅上有兩片香蕉+鮮奶油,並淋上巧克力醬

P1110207.JPG

鬆餅烤得外酥內軟的,趁熱吃好好食

P1110217.JPG 

 摒除香蕉,小梨子超愛巧克力+奶油的搭配

她都覺得那種稠稠的都是冰淇淋

所以這一份鬆餅,她是吃的超滿足超尬意呀~

P1110196.JPG

竟然還有麥克的文創金屬金剛身!!

魯魯覺得這真的很有意義!!

讓他的身影一直永存...

 P1110198.JPG 

 店裡不只有展示金屬金剛,也有很多其他東西

很多都蠻有趣的,但要小心小朋友即是

 P1110221.JPG

 店裡的座位說少不少,說多也還好

P1110222.JPG

像這種感覺很有禪意的座位,魯魯也肖想坐坐看

感覺就很素西呀~

 P1110224.JPG

很多位的就可以坐這長桌椅,聚餐聚會都很棒

 P1110225.JPG

然後魯魯吃飽,才看到這醬料自助區

真是夠混的~

但魯魯我也食用清淡習慣了啦~

 

無己之凡,真是讓人蠻大開眼界的地方

一開始只是展場,現在加入餐飲元素,也可以讓遊客、客人停留更久時間

這很有意義又有趣的地方,真得很值得推廣給大家...

大家有空來苗栗三義,記得要特地規劃來這邊逛逛唷~

 

 

 

無己之凡生活會館 官網:http://www.artlynn.com.tw/restaurant/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artlynn.tw/

地址: 苗栗縣三義鄉廣盛村八股路25-5號

電話:03-787 0105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10:00 - 18: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戴魯魯 的頭像
戴魯魯

戴魯魯的美麗世界

戴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c369466
  • c1Lwn奢侈品仿牌,,保固說到做到,,誠信經營,,,。。買貴的包包,給錢的一瞬間是心疼的 但是以後的每一天用這款包包都是開心的 買便宜的包包 給錢的一瞬間是開心的 但是用的每一天都是不開心的 詳詢請加賴 ID : kk2023 全場貨到付款,黑貓宅配喔!
    r2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