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40822

(首圖為7月承興婦幼展)

好的,其實魯魯我也不知該從何說起

婦幼展呢,就字體上看來,就是為了婦人與幼兒所舉辦

因為...媽媽跟寶寶的錢最好賺~(ㄟ,不是啦)

 

有很多媽媽很喜歡去婦幼展,但每個人去婦幼展的目的都不太同

有的真的是要去撿便宜;有的是懵懵懂懂的就跟去了;有的是要去拿贈品(魯魯本身就是);有的是要帶小朋友去比賽(現在魯魯也是)

 

那麼,到底哪些人適合去婦幼展呢??

答案是:誰都可以去

尤其是孕媽咪,或是參加寶寶活動

 

那需要付費嗎?

答案是:入場幾乎是免費的啦,有的可以憑媽媽手冊或是寶寶手冊進入

有的是可以提早線上預約/或是line索票...等等

而需要付費的,就有可能是兒童玩樂之氣墊那類等等

還有...眾多想賺你錢的廠商!!

 

那婦幼展裡有哪些廠商呢??

喔,這個就有難度了

凡舉-孕媽咪用品、哺乳媽媽用品、嬰幼兒用品等等等等,真的講不完耶~

而像是月子餐的廠商也會有,臍帶血的也有,兒童書刊、報刊的也很多、滴雞精呀、某些尿布廠商、除塵蹣廠商、彌月蛋糕廠商......

覺得你還是親自走一趟就會瞭了

 

婦幼展有什麼好買的嗎??

恩~這就要看個人需求了

像魯魯我們就有在婦幼展買過-防水墊、推車、揹巾,還有訂購月子餐與臍帶血

基本上,大部分的東西可能沒有特便宜啦

但可能對於第一胎的爸爸媽媽們來說會比較好買,因為矇矇懂懂的

像魯魯我就是二寶了,所以就打著要去拿贈品,再順便晃晃、騙吃騙喝的,再來下訂月子餐與臍帶血(買心安)

 

婦幼展哪時去最好?

答案也是不一定的

但魯魯覺得就是第一天與最後一天是最好的,因為人最少,因為非假日

但其實第一天去是最最最好的,且要早一點去

就有機會可以拿到你幾乎想要拿到的贈品

而最後一天呢,就有可能廠商會出清,或是廠商不想再帶回去諸類的

 

那~怎麼知道哪時會有婦幼展呢??

OK,那就關注一下魯魯我唄!!

格子與粉絲頁都可以關注唷~

格子-戴魯魯的美麗世界

粉絲頁-嗨,我是戴魯魯

從現在開始,魯魯會將這些資訊整理起來告訴大家

如果我有空,我也會整理每一場的婦幼展的攻略;更有空,我也會親歷現場,實地走走,拍拍分享給大家唷~

 

若你有想要知道或有問題,有關婦幼展的事

也請不吝嗇的留言給我唷^^

 

以下是分隔線,自2019.8月起的婦幼展(若更新會PO在下方,敬請各位滑到底看唷)

 --------------------------------------------------------------------------------------------------------------

2019 全台婦幼展

No1  

★2019.08/30~09/02 台中嬰兒與孕媽咪用品展

展出時間: 10:00-18:00

展出地點:大台中國際會展中心 | 414台中市烏日區高鐵五路161號

主辦單位:瑞日鏵國際企業有限公司

策劃執行:上聯國際展覽有限公司

 

 免費索票<---請點

官網:https://taichungmombaby-fair.top-link.com.tw/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mamibabyIS/

line:@mombaby

 

號稱中台灣年度最大規模

這一場真的超大場!! 這場魯魯也有報名活動要去

晚點來寫這一展的相關資訊,怎麼逛、怎麼拿、怎麼買最划算

arrow
arrow

    戴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