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60998.JPG

 

 

 

遊記前言

每每到了9月就是比較忙碌的開始,因為這是我們家第一個小孩的來臨與我們結婚週年紀念日

是的,魯魯我和秋哥是在於9/27宴客+登記,而我們家小梨子則是在我們結婚週年的前一天所誕生

所以那一年,因為她的誕生,所以魯魯我壓根忘了那天是我們結婚週年,我只記得~她出生在中秋節的前一天,而且還是個颱風天

而第二年,因為是她的第一次過生日,所以媽媽精心策策畫生日趴,所以又遺忘了結婚2週年

不過第三年,小梨子畢竟也大了一些啦,那我們就直接計畫出去玩耍啦~

是前往離台中不遠的南投之三天兩夜行,但魯魯我目前尚未寫文

而第四年,因為魯魯的懷孕+自己想說要為了幫秋哥省錢(後來蠻後悔的),而沒有去多天的旅行,而是在台中隨處晃晃那樣

而今年是第五年,因為去年的後悔,今年不管怎樣都要去!!

不過講真的...魯魯我有那麼的點不愉快,但過去就過去了,我只要看到可愛的兩寶照片,我可以全部不愉快都忘記

然後...繼續想著明年我們要去哪~~目前暫定-綠島與郵輪之旅

那...為什麼這次選定了墾丁之旅呢??

因為,其一,我們很久沒去了(跟秋哥在一起的第二年,有跟他親戚一起去過,當時尚未結婚),想想也有將近6年沒去了

其二,小梨子與小旺萊都沒去過呀!!

其三,我跟小梨子都很愛海邊啊~至於秋哥喜不喜歡?? ㄟ,你自己問啊

我們的計劃就是利用秋哥公司有的補助去訂房,但合作的旅行社之飯店很少,但是真的有比較便宜啦

本來是規劃三天兩夜,但去了之後...就變成再加碼一天一夜

原先想說,這屬於我們自己的紀念日,我們自己去就好;但後來,我因為心疼秋哥太疲累,所以大伯跟小姑也有跟

但....有好有壞啦~也多謝小姑有幫我顧兩隻小孩

那就來看看魯魯我本身規劃的行程吧~

 

三天兩夜之墾丁遊規劃

第一天行程.jpg

規劃就是第一天直達海生館>>福靈龜>>星砂灣>>阿興生魚片>>美棧大街旅店>>墾丁大街

第二天行程.jpg

美棧大街旅店>>鹿境>>恆春古城>>出火>>港口吊橋>>龍磐餐飲>>最南點觀海平台>>鵝鑾鼻公園>>船帆石沙灘>>福容大飯店>>福容半自助晚餐

第二天的行程是安排的滿滿的,其實很多點是停留10-20分,拍拍照這樣

第三天行程.jpg

第三天,沒有啥安排

就是退房直奔旗津萬二吃海鮮,遊旗津這樣

 

結果...人算不如天算,第二天下雨不斷啦,所以第二天滿滿的行程,完完全全泡湯

這也是為什麼我們加碼多一天的關係囉

後來魯魯盤算看了一下...我們去的點真的有夠少的耶

但至少...魯魯我想去的大點都有去-海生館、星砂灣、船帆石海灘、阿興生魚片

最可惜的就是一直想去的鵝鑾鼻燈塔、最南點觀海平台與鹿境

 

最終之四天三夜墾丁之旅路徑

第一天:住家>>東山休息站>>海生館>>中午用餐-海味食堂>>星砂灣>>阿興生魚片>>美棧大街旅店

 

第二天:大雨來打斷一切安排行程

中午吃泡麵結尾>>玩福容飯店設施>>使用福容半自助晚餐

 

第三天:臨時決定加碼多住一天,但這一天是星期六假日唷

福容早午餐>>美協民宿>>風吹砂>>船帆石海灘>>恆春鎮上>>美協民宿

 

第四天,沒有安排,隨機

輝哥生魚片>>貓鼻頭>>回程

 

恩~是不是有點失望~

去的點真的少少少,但...有4歲小孩與快10個月的寶寶,還是隨興點的好啦

雖說點不多,但我們有三個大人真的是累到靠~~~北邊走

啊你說不是一共四個大人?? 

 

魯魯我再慢慢更新唷~

會做連結,方便大家看文

還會增加"伴手禮推薦"與墾丁大街吃什麼,但我們吃沒幾樣,再加上現在墾丁大街真的很沒什麼

arrow
arrow

    戴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