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300391.JPG

好來,對於魯魯試玩玩具有所疑惑的話,請去上一篇看一下

[玩具試玩] Runaland 路納星球 寶寶玩具免費試玩14天 /前提概要 試玩需要多少錢? 運費要自付? 要怎麼申請?

這次試玩的有兩樣,魯魯我就分開來寫囉

 

RUNALAND 洗澡不倒(搗)蛋

適合3個月以上的寶寶

其實,這玩具看似簡單,但他其實是很耐玩的一個

可以從3個月玩到大都沒問題,連我們家小梨子都已經4歲多了,還是跟弟弟搶著玩呢

看照片前呢,讓我們先來看看姊弟倆玩蛋蛋的小影片

它,除了有著可愛的蛋蛋造型,黃白色相間,也有可愛的眼睛與小嘴

小梨子都說這是蛋蛋或是小雞

其實也不需要特地讓它們擺動著,輕輕搖著,就會發出叮咚叮咚的聲音

讓小朋友一股腦兒就被吸引過去

重點是:咦?怎麼怎麼推都不會倒呢??

RUNALAND 洗澡不倒(搗)蛋 想要看更多這個玩具的介紹與內容,可以點進去看唷~

魯魯真的是試玩後,才有點進去看,發現它的作用其實蠻多的,CP值也蠻高的

有興趣的爸媽們,真的可以好好的看一下,甚至申請回家試玩一下

那魯魯我既然不是在寫業配,那我也就沒有太多的官方內容囉~

下面的照片呢,因為我們家算很注重隱私,然後魯魯我也不會影片打馬賽克,所以在洗澡中玩不倒蛋就以照片來呈現囉~

P1300443.JPG

洗澡不倒蛋,不是只在平面上不會倒,就連在水平面上也不會沉,不會倒耶~

這兩隻正在虎視眈眈的對彼此相望,似乎是想要先搶得蛋蛋先玩一番?!

P1300444.JPG

咦,兩隻都動手了喔~

P1300446.JPG

小旺萊:媽媽,你看你女兒啦~

P1300451.JPG

小梨子:好啦,我分一個給弟弟啦~

P1300458.JPG

小旺萊:咦? 啊不是說一人一個嗎?媽媽你怎麼都收走了呢??

哈哈,小寶貝,媽媽只是先拿起來拍照啦~

 

玩後心得:

雖然看似很簡單的一組不倒翁玩具

但因為造型很可愛,叮叮噹噹的也很吸引小朋友

官方有很多種玩法,例如:水中玩、平面上搖擺、套圈圈、地上滾~~~

玩法真的很多很多啦~你也可以自創玩法唷~

魯魯我倒是覺得,爸媽陪同一起玩,那是最棒的!!

 

寶寶玩具14日免費試玩: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runaland/

Runaland 路納星球: https://www.facebook.com/runaland/

RUNALAND 洗澡不倒(搗)蛋

arrow
arrow

    戴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