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905 (13)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cats.jpg

今天又要來介紹廚房的收納好物

誰不想要家裡到處都是美美的啊~

魯魯這陣子真是忙到一個靠...北邊走

一會兒是小梨子跌倒受傷,一下父女給我感冒發燒,眼看小梨子都快好了...小旺萊卻被傳染了感冒...

那就算了,偏偏這種時刻...大姨媽來拜訪~

文章標籤

戴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ats.jpg

現在很多家庭主婦都很精明,很會利用空間來收納

但是...要是家裏已經都快沒空間了呢?!

嗯,這可能就要利用牆面來加以利用做收納了

好久好久以前,大家所想的到的牆面收納大多都是釘釘釘子這之類的

但現在社會在進步,已經不用再破壞牆面,不僅讓你收納方便,還頗美觀的呢

文章標籤

戴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1230334.JPG

魯魯我是很少在吃烏魚子的啦~

因為這種東西,就是過年過節或人家喜宴上才吃的到的啊~

雖然我從小就在海邊長大,但大多都是吃新鮮的漁產

然而自從結婚後,每年除夕夜裡,婆婆都會準備烏魚子料理上桌

真的就是一種奢華,一種幸福感啊~

文章標籤

戴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1220944.JPG

來來來,夏日炎炎的

你想到了什麼?!

喔~魯魯我一直覺得...夏天嘛~就是要...

一到夏天我要去海邊~去海邊~

哈哈哈,這首歌真是百唱不厭

文章標籤

戴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1230051.JPG

 

說到千巧谷,魯魯都已經觀望那個牛樂園N年了,卻還是沒能前往去七逃

不過這次竟然讓我先嚐到去千巧谷必買的崙背伴手禮之一-鮮奶蒸蛋糕

那...就更要好好規劃一下時間去一趟千巧谷了!!

因為...魯魯我想要吃更多超好吃的崙背名產啊~

文章標籤

戴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
  • 請輸入密碼:

P1220904.JPG

超愛吃牛排的魯魯,三不五時就會跑賣場買牛排回家煎

當然,若要快,就是直接跑離家最近的賣場添購;但...通常都不會是自己滿意的部位與價格

然而現在網路那麼發達,肉品要直接上網買也是超級方便的啦

而且你可以挑你喜歡的部位,價格自己也可以貨比三家

今天魯魯就要來分享這家,價格合理(魯魯我覺得蠻便宜),品質又很優的-塔塔嚴選食品

文章標籤

戴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1220602.JPG

你今天養生一下了嗎?!

 

現代人,每天手上一杯手搖飲不稀奇,更是有人一天好幾杯的

魯魯我其實也不例外,大概一天會小喝一杯奶茶、紅茶之類的

文章標籤

戴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ats.jpg

內褲這較私密的東西,你都多久汰換一次呢?!

蛤,你從來沒換過喔?!

那趕快去收收換換!!

 穿太久的內褲不僅僅只有布料會彈性疲乏,更會有細菌形成唷~

 

文章標籤

戴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1220108.JPG

 講到環保,人人有責

所以從小教養小孩要懂得環保這件事情,還蠻重要的!!

那麼,從初生就開始環保吧!!

 

魯魯我盡可以都不使用外面一次性的竹筷子、塑膠湯匙...等等

文章標籤

戴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ats.jpg

今天魯魯要來分享好用的微波保鮮盒

家裡有在使用微波爐的,這個超必推!! 一定要buy一組回家用的啦!!

 尤其是達人組,多組合多用途,CP值很高

P1210954.JPG

MOCODO 韓國蒸氣微波盒 (達人組)+MOCODO 韓國蒸氣微波盒 (中) 3入

文章標籤

戴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1220013.JPG

現在不管春夏秋冬,都有蚊子的蹤跡,不過夏天最為明顯

你知道嗎? 蚊子可是目前世界公認,人類所有傳染病中最具威脅的病媒害蟲

(會傳播瘧疾、登革熱、日本腦炎、茲卡病毒...)

這實在太可怕了,家中有幼童或孕婦的,真的超級害怕這害蟲啊

P1170910.JPG

文章標籤

戴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
  • 請輸入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