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906 (9)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P1240445.JPG 

暑假到了,意味著...夏天已來臨

然後你知道嗎? 暑假比那鬼月還恐怖,因為小鬼頭們都放假搗亂了啊!!

但這卻不是最恐怖的,最恐怖的是呀...那嚇死人的-腸病毒!!

是的,夏季是腸病毒流行的高峰期

文章標籤

戴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ats.jpg

來,今天又要來開箱內褲囉~

但這次是害羞的男生內褲 XD

好啦,內褲是每個人都必須穿的私密衣物,所以一定要好好慎選啊!!

如果老公不自己出來面對,那就只好由老婆來接手替他買吧~

文章標籤

戴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ats.jpg

天氣熱熱的,魯魯我只想窩在冷氣室中吹涼涼啊~

但熱歸熱,還是要吃三餐啊~

今天魯魯要來分享介紹這個很方便也有飽足感的-丸類

 

魯魯是沒特愛吃丸類啦~

文章標籤

戴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ats.jpg

哇,時間真的超飛快的

咻的,小旺萊已經六個月多囉~

是說...他的生長曲線一直都沒達到標準,為娘我真的很沮喪...

為什麼平平都我生的,為啥差那麼大勒??

姊姊是大到嚇人,你卻在原地踏步

文章標籤

戴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1230087.JPG

滷味滷味,2019這一年,魯魯已經吃過好多家滷味了唷~

滷味這種東西啊,不管是要吃飽吃巧,都很可以呀~

不過今天要介紹很不一樣的,是白滷滷味唷~

魯魯我一直對白滷這玩意兒很感興趣啊~但一直都不知道要去哪嚐試

直到前陣子才知道,原來離住家沒很遠的地方就有白滷滷味了耶~

文章標籤

戴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1220755.JPG

說到大甲,大家一定都會想到大甲鎮瀾宮與媽祖!!

啊說到大甲吼,魯魯我竟然只想到美食耶~金害XD

想想今年我們搭火車去大甲有兩次之多耶,一整個就是上癮了!!

因為...大甲的特產就是魯魯我最愛的芋頭啊!!

 

文章標籤

戴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絞肉機 (1).gif

是的,今天要來講的也是在淘寶天貓上還不賴的商品

 homeleader K56-0162多功能切碎料理攪拌機

看魯魯我多愛逛淘寶天貓啊~會不會買到被老公剁手指啊XD

不過還好,我都是花我自己的錢啦

(改天再來分享一些淘寶購物步驟,然後就會讓你買不停啊~)

文章標籤

戴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絞肉機 (1).jpg 

前陣子都在社團上看到、聽到一堆媽媽在討論真空機的好用處

魯魯真的有被燒到,真心覺得這東西好似很好用耶~

不僅可以將自己大量買進的商品,分批包裝,冰進冰箱中,以利保存;更可以好好妥善利用空間

還有冰箱總是存放雜七雜八的,味道也可能到處四竄,所以有這真空包裝,可以讓食材都原汁原味的喔

 

文章標籤

戴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1220038.JPG

紅豆天貝、黑豆天貝、黃豆天貝、鷹嘴豆天貝

黑豆天貝香鬆、黃金天貝棒、黃金天貝腐乳、黑豆天貝穀粉

 

天貝是什麼?!

丹貝(tempeh)是一種發源於印尼爪哇的發酵食品,又名天培、天貝等。

文章標籤

戴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