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台中 (90)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cats.jpg

今天這一家茶飲店,魯魯我超推薦給家中有小孩兒或是老人家的

因為他們家的寒天奶凍,真的好棒棒

天然、滑溜、不加糖、無奶精、無咖啡因

P1190047.JPG

更優的是,他們家的商品還有經過SGS認證

文章標籤

戴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1190029.JPG

今天魯魯要來分享的是離家很近的小攤販,騎車大概5~10分鐘的路程

位於進德路上,是說這個進德路也有不少家好吃的店耶

而今天要介紹的這一家呢,主打台中特色美食-大麵焿

 

你說你是台中人,那你吃過大麵焿沒

文章標籤

戴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1180900.JPG

你今天來吃下午茶了嗎?!

今天魯魯要介紹/分享的是比較不一般般的下午茶呢

不過也是有三層架盛裝的下午茶喔~

 

是的,你沒有看錯

文章標籤

戴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undefined

台灣人真的很愛喝手搖飲,幾乎天天都來一杯或好幾杯

魯魯也不例外,也是很愛來一杯啊~

但我們家都是挑微糖微冰啦~

今天魯魯要來介紹的這一家,你絕對不容錯過喔

不只有手搖飲,更有鍋燒麵套餐,讓你可以吃巧也可吃飽!!

文章標籤

戴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1170797.JPG

來來來,今天要來分享好吃的熱壓三明治給大家

總店是位在豐原廟東附近

現在不用跑去廟東了,在台中市區也可以吃的到這料好實在的熱壓吐司囉!!

一般對大家來說,中華路就是吃晚餐、吃宵夜的據點

但"餓勢力手作熱壓三明治"有點反方向操作,他們營業的時間為早上7點到晚上8點,很酷吧~

文章標籤

戴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1000513.JPG

 這個食記,真是拖了很久(是說魯魯我還有拖更久的˙哈哈)

 這藍象廷.泰式火鍋,是在魯魯去年生日吃的,也就是距離現在有一年多多了

當初因為生日也不知道要吃什麼,只知道我們一家都愛吃鍋

又看到Gomaji有優惠,就也一塊揪了婆家人一塊前往用餐囉~

有分平日午餐卷、晚餐/假日卷,對我們來說大家有空的就是假日晚上

文章標籤

戴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cats.jpg

 樂樂城堡 媽咪廚房 - 家庭式親子友善餐廳

用心現做的每一份料理 自在放鬆的用餐空間

樂樂城堡的夥伴們所期待的,是讓大朋友與小朋友們都可以享受一頓好吃又舒適的料理

因為全平面式的空間,可以放心地看到小朋友們遊玩,餐點都是堅持自製手作現做

 

文章標籤

戴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cats.jpg

 寬心園

一貫堅持天然、健康、美味、創意、精緻五大訴求,運用天然蔬果、高纖穀麥、新鮮菇菌與高級食材,力求少油、低鹽,保持天然原味與營養,

結合中、日料理與法、義烹調的精髓,設計出獨一無二的素膳佳餚,特別強調美味、創意與精緻。以新鮮青蔬鮮果做主軸,搭配適當的豆製品,

採用蒸、燙、燉、煮…等健康烹調方法,呈現蔬果的自然風貌,擺脫傳統素食重油偏鹹的刻板印象。

 

文章標籤

戴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ats.jpg

台中一直都是夜生活的大指標

但自從婚後有了小孩後,夜生活就有所侷限(沒辦法,就是要以家庭為主嘛~)

不過偶爾也是要放縱+放鬆一下,雖然還是帶小梨子一塊前往啦~

P1120228.JPG

今天要介紹、分享給大家的是一家位在逢甲夜市商圈不遠處的一家燒烤居酒屋

文章標籤

戴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age.jpg

今天要來分享給大家的是位於大遠百8F的Cafe at Alessi Store

關於【ALESSI Café台中店】

以「義大利風格設計之工廠」舉世聞名的Alessi始終堅持創意、工藝與美學的精神,不斷地超越世人對居家生活用品的想像。

Alessi的產品兼具詩意的美感與便利的實用性,幽默趣味的巧思也讓生活更加豐富多彩。

為了延續Alessi讓生活更加美好的理念,Cafe at Alessi Store於焉誕生。

文章標籤

戴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ats.jpg

魯魯我實在很喜歡早午餐,因為...我總是睡到很晚才起床(還敢講)

今天要介紹的這一家,離家不是太遠(只有一小段距離啦,騎車也是5~10分鐘)

魯魯覺得...他們家的餐點都蠻有特色的,很不錯

而且,他們家還有店貓喔~ 超可愛的,小梨子也很愛小動物(但不懂得保護自己、也不懂得力道)

P1110633.JPG

文章標籤

戴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1110393.JPG

 看到這肥肥小手,真是羨慕這小妞...哈哈哈

 這天魯魯、秋哥、小梨子來到這一間隱密度很足的義美式餐廳

是說,其實也不難找啦

就在中友百貨後方

走出中友B棟後門,可以看到一條小巷

文章標籤

戴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1110470.JPG

自從魯魯懷孕後,食量可以跟小小鳥相比

常常總是一個便當魯魯與小梨子還吃不完勒~

其實...魯魯真的很想多吃點,但那不爭氣的肚子,食飽了,就塞不進任何東西囉(泣...)

 

小梨子也念了好久的披薩,這次終於可以讓她大快朵頤了

文章標籤

戴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ats.jpg

現在天氣很炎熱,偶爾都會要求秋哥帶我們去吃吃冰、喝喝冰的

但市面上的手搖飲多到爆炸,也不見得健康

吃太多冰品,也會變酷酷嫂

所以找個有室內,有風扇吹、有涼感的,再搭著冰涼的甜品,就是一大享受

 

文章標籤

戴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1090136.JPG

聽聞一心古早味蛋餅很有名,住很近的我們卻還沒去吃過,真是有夠遜

趁著秋哥現在上小夜,白天很有空,就找他一塊來吃早午餐啦!!

P1090139.JPG

一心古早味蛋餅,沒有店面,就是有鐵皮遮蔽的小攤販

位於台中北區錦中街上,一旁就是很熱鬧的一心市場(是說魯魯我也沒逛過呀)

戴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ats.jpg

你每天都有來一份健康有營養滿分的早餐了嗎?!

這陣子秋哥調了小夜班,就更有時間帶我們去吃早午餐啦~

不然,魯魯跟小梨子都是直接睡到透中道,然後才吃午餐(這是壞榜樣!!千萬不要學喔~)

說到健康又營養的早午餐,魯魯就不自覺的會想到蕃茄村...

因為蕃茄營養滿滿啊!!

文章標籤

戴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ats.jpg

今天魯魯要來分享一家位在台中科博館附近的一家牛排館

價格很平實,吃到的新鮮與原味

而且包準你一定會飽到嫑嫑的

P1070365.JPG 

牛客棧原為中友百貨統領創意牛排館

文章標籤

戴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ats.jpg

人生是一段很長的旅途,我們有時會在選擇的交叉路口迷了路,當發現自己迷失迷惘時,就讓自己好好原地休息.想好-再出發吧!!

小小迷路

 

很可愛的店名

總覺得來這邊用餐,可以放鬆一下

文章標籤

戴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age

紅豆餅可說是台灣的平民點心

從小時候只有紅豆、奶油口味,現今卻有超多口味,例如抹茶、珍珠奶茶,都是新穎的口味

但你有吃過『大判燒』嗎?!

大判燒(日語: 大判焼き)是一種和菓子,是江戸時代中期廣受民間喜愛的小點心,由日本被引進台灣,在台灣常稱為紅豆餅、車輪餅

是在日本京都府各地廟會、祭典,熱門的街町上,閒散時必買的美食小點心喔~

文章標籤

戴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P1060047

今天魯魯要來介紹的這家店,是坐落在向上市場附近、華美街上的一家老宅翻修,走木質輕日系風格的

鄉親俱樂部

他們家主販售-洋食(早午餐)、咖喱、手工馬鈴薯

重點早午餐還是一整天都有供應唷,只是二三四、五六日有不一樣的主題

『咖哩系列』&『紅酒多蜜醬系列』是二~日通通都賣喔!

文章標籤

戴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