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20944.JPG

來來來,夏日炎炎的

你想到了什麼?!

喔~魯魯我一直覺得...夏天嘛~就是要...

一到夏天我要去海邊~去海邊~

哈哈哈,這首歌真是百唱不厭

 

不過今日魯魯不是要去海邊耶

魯魯要來介紹會讓女孩穿起洋裝,裙襬搖搖的洋裝啊!!!

是的,這家專售女童服飾的店家就叫做-裙襬搖搖

 

 

裙襬搖搖團隊是由一群跟大家一樣是為人父、為人母,每天為了打理孩子一切,忙進忙出的一群把拔馬麻所組成。

在一次分享彼此採買家中小孩服飾的談話中,興起了想要一起來做童裝的念頭。

在討論的過程中,我們分享了彼此在採買家中寶貝服飾時,一些讓我們印象深刻的品牌。

(目前館內銷售的主要為行銷全世界的大陸童裝品牌服飾)

同時也試著去找出更多款式更加多元、穿著更加舒適、設計也獨具風格的品牌。

這中間陸陸續續進了許多商品來比較,過程也陸陸續續淘汰了許多不符合預期的品牌。

主要是大家有一個共識,既然要做童裝這個區塊,在提供給各位把拔馬麻的品質方面,自然是我們也願意讓自家小孩穿著的服飾,最終決定了呈現在架上這10個品牌的商品。

雖然過程中因為這樣多花了不少成本,但一切只為了堅持我們的理念和初衷,希望能為大家找到兼具設計、穿著舒適、品質有水準、價格也OK的商品來讓大家進行選購。

讓家中那個正值可愛、清新、甜美、調皮、童心的小女孩,透過穿著來捕捉她們天真爛漫的一面。

另外,也透過穿著來累積她們對於美感的認知和體驗。而我們所引進一些品牌在風格和圖案設計上,相信更會是孩子們無限想像力的靈感來源。

 

魯魯我個人有上他官網逛逛,其實還蠻多很可愛,感覺材質、車工都不錯的女童裝

重點是價錢也算蠻便宜的(如果你要百元一件的那種,那就可以先按回上一頁了)

魯魯雖不是很要求品質一定要百分之五百很棒,但最少也是要有最基本的啦

裙襬搖搖的女童裝,有很多選擇,不管你是要甜美風、休閒風、公主風、可愛的、成熟的...

P1230128.JPG

 

恩恩熊-清新可愛度假風吊帶裙

 

這件頗有海洋風、水手風格

我家小梨子個人覺得...只要是洋裝,就等於公主穿的

雖然我家小梨子蠻外向的,但她一直都很嚮往當個美美的公主

 

 

不得不說,這一件吊帶裙真的超級適合去渡假的啊

讓魯魯我都想要找一件類似的,跟小梨子一起搭成母女親子裝一塊去渡假了

接著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吊帶裙的細節吧~

 P1230130.JPG

 

吊帶蝴蝶結細節

這個蝴蝶結是可以拆開的

但...拆開後,並不會變成兩條線唷,因為他還有是有將中間車縫住

 P1230131.JPG

 

裝飾細節

這個並不是蕾絲唷,而算是編織的一種,然後車縫在上這樣

魯魯覺得這個是整件吊帶裙的加分所在

 P1230132.JPG

 

面料是100%聚脂纖維

內裡則為100%棉

對,你沒看錯,內裡就是純棉的,所以就算多熱多爆汗,穿了這件吊帶裙也是很透氣、舒服的呢

 P1230133.JPG

 

這一件吊帶裙是有後拉鍊的喔,雖說小梨子都直接套著穿了

拉鍊頭的選擇還蠻優質的,也不用擔心會夾到小孩的肉

恩恩熊的罵克就直接縫在拉鍊旁

 P1230134.JPG  

 而拉鍊的內裡更有額外做著防護區塊,讓寶貝穿著起來不會卡卡,不舒服

這個設計還蠻替寶貝們著想的呢

 

以下就來看看我們家小梨子的小小穿搭吧

恩~大致上就是兩種穿法而已

P1220713.JPG

第一穿搭風-就是走休閒風

吊帶裙+內搭褲+休閒鞋

其實還有外搭一件外套啦,但這小孩就是穿不住

完完全全不管大甲的風有多大,不穿就是不穿

 

P1220825.JPG

 

大甲車站新的座椅很可愛呢,小小一台木製自強號座椅

不過搭乘火車的人潮真的不少呢,不然魯魯超想好好拍拍這小妞的

P1220829.JPG

 

是說這小梨子鬼靈精怪的,什麼姿勢架式都難不倒她

而她最擅長的,就是搞怪、扮醜了

難的這張架式十足,美美噠

P1220935.JPG

 

第二穿搭-走渡假風

編織帽+吊帶裙+洞洞鞋

一整個就是要去海邊的穿搭了啊~

自從去小琉球回來後,一直吵著還要再去呢~

不愧是媽媽親生的,媽媽也好愛海邊啊~

P1220940.JPG

 

這一張,好似是叫她背對我,然後轉身拍拍

但小孩畢竟是小孩,怎可能讓你一個口令一個動作

她一定都是隨興+我想怎樣就怎樣

P1220941.JPG

 好吧,媽媽的要求無法實現

那就...你隨意點,我也隨意點囉~

其實啊~不要刻意的去想要怎麼規定小孩姿勢,反而拍出來的照片會更優

P1220949.JPG

 

來~讓裙襬搖~搖~起來吧

教教她,公主是怎麼拉裙擺的

P1220953.JPG

 

這一條人行道是魯魯經常帶著雙寶散步的地方

不過現在一旁正在施工,圍起了鐵牆

也是另外一種美啦~

是說...小梨子你的殺氣有點強喔!!

叫妳跟弟弟合拍幾張,還可以這樣擺姿勢使我臉色的啊

 

好啦,應該是熱壞了

我們加緊腳步快進去有冷氣的地方吧

P1220956.JPG

 

離家近的超市,有著小小孩們都愛的小推車

每次來必推!!

其實小梨子身高不超過100cm,但這件吊帶裙是110的

其實是有那麼一點點大件啦,但魯魯我就是喜歡給小孩大一號的衣服(畢竟小孩長很快)

但是我是有動過手腳的喔,在上面蝴蝶結綁帶的部分我是有再綁一下

不然這件穿起來,是超級露的~哈哈

P1220962.JPG

 

像這張,超制式的姿勢照,就顯得很不自然囉~

但也是很可愛呢~

P1220968.JPG

 出來外面太熱了,也該適時的補充水份唷~

這一件吊帶裙坐著的時候,裙襬大概落在膝蓋上去一咪咪

還好裙襬夠寬,可以好好蓋住腿部

P1230129.JPG

 

我相信家中有女孩的媽媽們,一定都很喜歡給寶貝打扮打扮

但苦不知,要去哪添購衣賞~

魯魯推薦妳-裙襬搖搖,很多選擇,價格優惠,值得妳來逛逛挑挑喔~

 

裙襬搖搖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skirtflyfly/

裙襬搖搖 官網:https://www.skirtfly.com.tw/

恩恩熊-清新可愛度假風吊帶裙 這邊買:https://www.skirtfly.com.tw/products/【裙襬搖搖】恩恩熊-清新可愛度假風吊帶裙

arrow
arrow

    戴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