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jpg

天氣已經漸漸的有點轉涼了,不知你是否有感覺到~

魯魯我覺得今年的秋天氣息還蠻重的,像現在早上與傍晚出門,都已經需要披件薄外套了呢~

魯魯我們一家都算是肉食主義者,更尤其是正在長大長大的小鬼頭們

每天每天都要給他們滿滿滿的食物,但也總不能天天都在吃大餐,也不能天天都在吃素

魯魯我們還蠻愛吃火鍋的,且是一年四季都愛吃

但天氣一涼,總是會想要來吃個補,補一下身子、補自己的嘴  XD

講到補,就會想到薑母鴨、麻油雞、燒酒雞,但~魯魯我自己的身子我自己了解,並不適合常常、總是吃那麼補

所以上述的那些呢,魯魯我都是偶爾吃吃這樣

我們家最常吃的補,應該都是溫補類的-例如:香菇雞湯、羊肉爐

 

文章之前,我們先來看看小影片吧~

有口水流滿地了嗎?

是的,今天魯魯我就是要來介紹一款超級方便,很適合單身者、小資族、小家庭的羊肉爐

P1450639.JPG

欣欣養生羊肉爐 1000g

*特選進口上等全羊肉

*數十種珍貴中藥材熬製

*遵循古法,以細火慢燉;讓羊肉的口感,味甘不膩,性溫不燥,無羊羶味

*是一年四季都能品嘗,適合全家大小一同享用!

P1450640.JPG

一般我們買羊肉爐,或熬製羊肉爐呢

就是去菜市場添購生羊肉、去中藥房搭中藥材,吼唷~這也太麻煩了吧,魯魯我沒有那麼時間啦

或是去市場買人家燉好的羊肉爐,恩~但也不是想吃就有

去賣場買的,就是冷凍料理包;但是...小家庭、小資族甚至是單身族家中的冰箱應該都不會太大台

所以冷凍的也只能屯一兩包,完全無法滿足愛吃羊肉爐的慾念啊~

所以此時此刻,可以常溫保存的鐵罐包裝,可以說是我們這小家庭、小資族/單身族的最棒、最佳補湯!!

 

不要以為人家是罐裝就會加入防腐劑,現在科技之發達,很多東西都不需加防腐劑了啦!!

而且羊肉是急速冷凍,新鮮營養也不易流失!

這裡頭的湯汁除了有中藥材外,也有特製羊肉原汁,所以品嘗起來真的是有夠有夠香的啦!!

P1450641.JPG

高溫高壓殺菌,沒有加防腐劑的啦!!

欣欣養生羊肉爐的產品介紹直接大大的打印在罐上

P1450642.JPG

這一罐的容量為1000g,固形量是380g 

還未開封,放在陰涼處可保存3年

成分: 嚴選上等羊肉、生薑、米酒、特製羊肉原汁(川芎、當歸、紅棗、桂枝、肉桂、枸杞、陳皮、小茴香、熟地、甘草、白芷、八角)、精鹽、調味劑﹝(L-麩酸鈉)、味強(L-麩酸鈉、 胺基乙酸、DL-胺基丙酸、 5’-次黃嘌呤核苷磷酸二鈉、5’-鳥嘌呤核苷磷酸二鈉、琥珀酸二鈉、檸檬酸鈉)﹞、蔗糖。

不管是成分還是營養標示,都很清楚的標註著

P1450637.JPG

你吃羊肉爐,必備哪些食材呢??

好吧,這沒有絕對的答案,你想吃什麼就加什麼啊!!

像我們家啊,很簡單,就是要有豆腐、菇類與高麗菜這三個基本款,肉片就是擔心小孩吃不慣羊肉或吃不飽額外添加的

P1450643.JPG

拉開易開罐的拉環,就會看到滿滿滿的內容物囉~

拉開易開罐要小心,避免被割傷唷!!

裡頭因為有羊肉,一打開看到有油脂,這也是非常正常的唷~

就像你煮雞湯一樣,上面總有一大層油嘛~

P1450645.JPG

備好其他食材,就可以準備開煮囉!!

今天孩子說要吃麵,所以就不煮飯,吃麵囉~

P1450648.JPG

鐵罐上也有標示說要怎麼料理

但~魯魯我個人不愛加米酒,也畢竟孩子要吃,所以我們就加加冷開水下去煮

要煮較久的高麗菜,魯魯我都會先墊底下去熬

P1450649.JPG

這個羊肉,真不是蓋的

多到魯魯我倒的時候,大大嚇一跳

魯魯我買過幾家冷凍料理包,裡頭的肉不多,且很多還是骨頭

啊那我到底是在吃羊肉爐?? 還是在吃骨頭爐??

P1450652.JPG

欣欣養生羊肉爐的肉,真的不是蓋的

滿滿滿的肉,不管是有沒有包裹著骨頭的、還是有帶筋帶皮的

總之,就是滿滿滿滿滿滿的讓你無敵滿足的肉啊!!

就連那薑片,都新鮮到讓魯魯我覺得就像是剛剛切的一樣啊!!

P1450653.JPG

你看看、你看看

真心覺得吃過就回不去了啦!!

魯魯我一開始是加入了500cc的冷開水,但後面還是有依自己的口感再繼續加冷開水下去

這個完完全全是依個人口味下去加冷開水、米酒的唷~

P1450654.JPG

魯魯我個人是比較愛有帶骨頭的肉,或是有油脂的那種

啊是說,有筋的那一種吼~咀嚼起來是更有味道啦!!

當然就是羊肉味,不是羊羶味內

這個羊肉連小梨子與小旺萊也都能接受喔,連吃好幾塊,直喊:媽媽,這個肉好好粗喔~

P1450655.JPG

平常我們喝補湯,就真的是喝湯,魯魯我喜歡不過重的湯頭

這個很溫順,不會有那種一喝下就快要著火的FU

也因為魯魯我有稀釋過,所以也給小梨子喝了好幾個半碗,差一點那個湯底就被她喝光光了啦~

 

總之~

這個欣欣養生羊肉爐,真不錯!!

現在就趕快來下手~購~回家吧!!

 

欣欣養生羊肉爐官網 https://www.hsinfood.com.tw/

欣欣養生羊肉爐臉書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hsinfood98/

歡迎加入欣欣師生活圈LINE@ID : @UZM9898M https://line.me/R/ti/p/%40uzm9898m

 

另外在以下等等網路通路上也可以買到唷

PCHOME商店街、PC個人賣場、露天拍賣、奇摩拍賣、蝦皮拍賣、樂天市場、陽信商店街、真享購、郵政購物、UDN買東西、愛合購、PAYEASY、好賣+、生活市集、松果市集

搜尋「阿欣師風味館」即可購買到欣欣養生羊肉爐罐頭唷!

arrow
arrow

    戴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