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410975.JPG

相信這個立體龍貓公車站,已是眾所皆知的景點

但魯魯我們以前並不瘋豆豆龍,故也沒有特意跑去拍照、打卡

不過自從去年還是今年,魯魯我忘了是哪時

就是有那麼的一天,轉電視時,剛好轉到龍貓這部卡通電影

小梨子看得超入迷的!! 儘管她根本聽不懂客家話、難不懂字幕,但她就是愛上了!!

對,你沒看錯,魯魯我剛好就是轉到客語版的豆豆龍

從那天起,豆豆龍就變成了她的愛

所以就趁著小梨子還沒去上學,爸爸也剛好有空閒

我們一家便飛奔前往去拍照~~~

 

這個點就在大智路與喬城路的交叉處,大概就世界於東區與大里的中間

這邊屬於小巷弄裡,且還是小斜坡

要來這邊拍照的,不管是大人還是小孩,都要多多注意安全唷!!

P1410976.JPG

這個場景是由"善聽空間"所打造

本來好像只有大大胖胖的大龍貓與龍貓公車,無臉男與小小的豆豆龍是之後添加進去的

看我們家小旺萊多好奇,一直看看比比的,兩個無限興奮阿~

P1410978.JPG

因為魯魯我們就是專程穿著豆豆龍服裝來跟龍貓們拍團體照

所以沒有更細或更多資訊可以提供給大家囉~

而這邊也就只有一咪咪的東西,算是拍一拍就走,大概頂多給你10分鐘的時間

當然你也可以更深入或更花癡般的瘋狂拍拍拍

但不要被白眼就好~

這邊雖然已經過了熱潮,但前來拍照的人兒還是不少的呢~

P1410980.JPG

拍著拍著,媽媽我怎麼覺得無臉男在笑呢...

小梨子一整個就是放很開、很嗨,小旺萊則還在適應他周邊環境

P1410984.JPG

媽媽我架好相機,也奔過來拍團體照啦!!

恩~感覺有點擠唷~

無臉男,你是不是有點胖呀~

ㄟㄟ,你也不用笑成這樣吧~

P1410987.JPG

天阿,秋哥說:你坐這邊啊!! 明明你就不胖,坐得下去啦!!

超級無敵擠的啦!!

覺得小旺萊都被擠到莫名其妙了~

P1410989.JPG

魯魯我真的覺得無臉男在笑,你覺得呢??

P1410992.JPG

台中還有哪裡有豆豆龍的蹤跡呢??

魯魯下一篇來告訴你,台中哪裡還有豆豆龍公車站

但他不算立體的,他算...半立體的好了 XD

 

全台哪裡有豆豆龍的蹤跡呢??

請大家知道的不要吝嗇的跟魯魯我說唷~

 

延伸閱讀:台中龍貓出沒

[台中東區] 新建國市場對面 新建國市場(8號門)公車站 注意!! 龍貓出沒!! 快來拍照打卡唷!! 出處:鐵玩藝

 

立體龍貓公車站

位置: 台中市大里區喬城路133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戴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