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G打卡點] 龍貓公車來啦!! 就在LaLaport 北館

台灣初登場的吹笛龍貓,就在LaLaport 北館3F 橡子共和國!!

說到橡子共和國,大家應該都不陌生啦~

橡子共和國呢,是吉卜力工作室官方許可的常設型店鋪

也就是說裡頭會販售吉卜力工作室的經典作品的周邊商品,例如:龍貓、魔女宅急便...

那~今天魯魯不是要來介紹橡子共和國,今天來分享-台灣初登場的:吹笛龍貓與龍貓公車(龍貓巴士)

一定要看到最後唷~因為魯魯我發現一個新龍貓打卡點

[IG打卡點] 龍貓公車來啦!! 就在LaLaport 北館

龍貓公車終於也來台中啦!!

就在台中東區-LaLaport 北館3F

就在橡子共和國外面!!

魯魯我衷心建議,千千萬萬不要假日來拍!! 或是你就自己找假日的離峰時期吧~

不然...你會和魯魯我一樣,拍到翻白眼

哈哈哈,真的是太多太多人了!!

 

在暑假尾聲的時候

龍貓公車與吹笛龍貓一起相約來拉拉破

龍貓公車不是台灣初登場

霸特...吹笛龍貓可是第一次在台灣登場唷!!

[IG打卡點] 龍貓公車來啦!! 就在LaLaport 北館

魯魯我想要跟龍貓公車拍個獨照超級難

因為就算排隊等到我們,但也總有人默默靠近或走進公車裡

沒辦法囉,公共空間,隨時都有人亂入

[IG打卡點] 龍貓公車來啦!! 就在LaLaport 北館

我們一家都蠻愛龍貓(豆豆龍),這次就只差沒有穿豆豆龍的衣服囉~

也很幸運的,魯魯我喀拉喀拉幫姊弟倆拍了不少與龍貓公車的合照

[IG打卡點] 龍貓公車來啦!! 就在LaLaport 北館

我們拍攝的時間點是周日的傍晚六點多吧

並沒有因為要吃晚飯而人潮減少耶

為何兩個看起來就是呆呆的勒??

[IG打卡點] 龍貓公車來啦!! 就在LaLaport 北館

後來他們倆的阿伯一直在魯魯我背後搞笑

小梨子才露出笑容

[IG打卡點] 龍貓公車來啦!! 就在LaLaport 北館

魯魯我算是假豆豆龍迷?!

我真的不太記得龍貓公車上面是老鼠耶XD

[IG打卡點] 龍貓公車來啦!! 就在LaLaport 北館

這台龍貓公車/巴士,將一直在lalaport嗎?

魯魯我不清楚,我知道的是...早點去早點拍照打卡、摸起來也比較舒服啦!!

[IG打卡點] 龍貓公車來啦!! 就在LaLaport 北館

這也是唯一一張魯魯和兩個孩子站在龍貓公車旁拍照

有發現魯魯我和小梨子穿同一款上衣嗎?

媽媽我覺得緊就算了,小梨子穿起來也很緊耶XD

明明同一個尺寸阿~~~

[IG打卡點] 龍貓公車來啦!! 就在LaLaport 北館

跑進龍貓公車拍攝也是個辦法

但就是會比較暗啦~

[IG打卡點] 龍貓公車來啦!! 就在LaLaport 北館

橡子共和國

魯魯我覺得每天都無敵多人,無分平日假日

所以這次我就拍全台獨家-吹笛龍貓,就好

[IG打卡點] 龍貓公車來啦!! 就在LaLaport 北館

真的無敵古錐

大中小的龍貓排排站在樹枝上吹笛

記得要溫柔對待,不要拍打或攀爬唷~

[IG打卡點] 龍貓公車來啦!! 就在LaLaport 北館

[IG打卡點] 龍貓公車來啦!! 就在LaLaport 北館

最大隻的龍貓,感覺就是吹笛太小

中隻吹的最輕鬆感

小隻吹得最賣力

[IG打卡點] 龍貓公車來啦!! 就在LaLaport 北館

感覺似乎閉館的深夜...

這三隻會演奏出美妙的笛聲...

[IG打卡點] 龍貓公車來啦!! 就在LaLaport 北館

至9/30前,來橡子共和國消費+拍照打卡

就可獲得紀念明信片唷!!

[IG打卡點] 龍貓公車來啦!! 就在LaLaport 北館

小梨子:很好摸耶~

[IG打卡點] 龍貓公車來啦!! 就在LaLaport 北館

旺萊胖很客氣,沒有摸?

屁啦,他摸得很爽

[IG打卡點] 龍貓公車來啦!! 就在LaLaport 北館

叫他們學龍貓吹笛的動作

[IG打卡點] 龍貓公車來啦!! 就在LaLaport 北館

您們確定這是吹笛的動作??

好啦,喜歡豆豆龍的,記得來lalaport 北館 3F 橡子共和國!!

 

以下是加碼-龍貓等公車景點

距離lalaport不會太遠

[IG打卡點] 龍貓公車來啦!! 就在LaLaport 北館

(發呆ing的小梨子,八成又在想吃的??)

答案就是在台中的忠孝夜市裡啦!!

Google-台中野牛村

你就會找到在哪裡!!

[IG打卡點] 龍貓公車來啦!! 就在LaLaport 北館

[IG打卡點] 龍貓公車來啦!! 就在LaLaport 北館

不管哪個角度拍都很好拍

阿遠觀即可,不要去給人家亂碰內~

[IG打卡點] 龍貓公車來啦!! 就在LaLaport 北館

店門口的櫥窗中還有小小隻的公仔

真的無敵可愛

[IG打卡點] 龍貓公車來啦!! 就在LaLaport 北館

本來只有我跟姐姐有發現+拍照

弟弟後來看到照片,就要我也帶他去拍拍

有興趣的,自行估夠唷~

arrow
arrow

    戴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