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中街必買綠豆沙-豐味綠豆沙牛乳專門店一中支店,除了綠豆沙牛

一中街必買綠豆沙-豐味綠豆沙牛乳專門店一中支店,除了綠豆沙牛奶必喝,還有好幾款也很推薦!!

說到一中街,一堆琳瑯滿目的美食

今日就特意來分享、介紹一家去到一中必喝的綠豆沙!!

而且他們家不只綠豆沙好喝,還有多款很值得推薦給大家的飲品

一中街必買綠豆沙-豐味綠豆沙牛乳專門店一中支店,除了綠豆沙牛

豐味綠豆沙牛乳專門店一中支店

幾個熱血的死黨一起出來創業,研究創造出口感

綿密的綠豆沙牛奶當做金字招牌,產品絕無添加任何化學品,

因為老闆也愛喝,用料大方,真材實料,完全天然食材製成

 

位在台中一中街附近,店址是太平路63巷1號

雖然店址是寫太平路,但其實跟一中街根本就同一條,就是在王印製麵隔壁隔壁

胖子雞丁、21臭豆腐那一區塊那邊

 

豐味綠豆沙牛乳專門店一中支店,在2023年6月有進行裝修

所以現在看到的是新的樣貌 (如果你已經很久沒來一中的話,或你都沒在注意)

一中街必買綠豆沙-豐味綠豆沙牛乳專門店一中支店,除了綠豆沙牛

他們家的飲品總共分成4大種-

招牌牛乳系列(奶粉)、100%鮮乳系列、沁涼冰沙系列、純正茶品系列

甜度都是固定的唷~

一中街必買綠豆沙-豐味綠豆沙牛乳專門店一中支店,除了綠豆沙牛

目前產季限定有-香橙綠茶

那就來杯吧~

 

一中街必買綠豆沙-豐味綠豆沙牛乳專門店一中支店,除了綠豆沙牛

點餐窗口

想要喝什麼,請事先想好並決定好大小杯唷~

只是他們家有分牛乳跟鮮奶,這個我就覺得要各別喝過嘗試過,你才會知道你比較喜歡哪一種

一中街必買綠豆沙-豐味綠豆沙牛乳專門店一中支店,除了綠豆沙牛

豐味綠豆沙牛乳專門店一中支店

還有現場調製飲料標示,以大杯容量為例,很清楚讓你知道熱量與糖的多寡

一中街必買綠豆沙-豐味綠豆沙牛乳專門店一中支店,除了綠豆沙牛

他們家生意超好的,客人絡繹不絕的,購買人潮沒有間斷過

最常聽到的就是:我要一杯綠豆沙!

一中街必買綠豆沙-豐味綠豆沙牛乳專門店一中支店,除了綠豆沙牛

他們家的珍珠都是每天熬煮,軟中帶Q勁

一中街必買綠豆沙-豐味綠豆沙牛乳專門店一中支店,除了綠豆沙牛

粉角,這個魯魯我很推!!

口感也是QQ的,但比珍珠還要軟一些便是

一中街必買綠豆沙-豐味綠豆沙牛乳專門店一中支店,除了綠豆沙牛

珍珠粉角綠豆沙牛乳 大 $50 (加粉角$5)

在檯子中的牛乳,是店家選用「紐西蘭安佳奶粉」沖泡的

他們家的綠豆沙用料真的超級大方,大方到我女兒狂問:媽媽,為什麼他要弄那麼多?

哈,也不只綠豆沙,我覺得他們家的東西都很料好實在、誠意超級滿!

一中街必買綠豆沙-豐味綠豆沙牛乳專門店一中支店,除了綠豆沙牛

粉角綠豆沙鮮乳 大 $55

他們家的鮮奶是使用小農鮮乳-崙背鮮乳

真的完全不造假,看看他們每一杯的料都超級大方

一中街必買綠豆沙-豐味綠豆沙牛乳專門店一中支店,除了綠豆沙牛

冰箱裡頭備著滿滿的崙背鮮乳

一中街必買綠豆沙-豐味綠豆沙牛乳專門店一中支店,除了綠豆沙牛

冬瓜粉角 大 $40

如果想要來杯無咖啡因飲品+想要咀嚼咬咬

那就點冬瓜粉角吧!!

一中街必買綠豆沙-豐味綠豆沙牛乳專門店一中支店,除了綠豆沙牛

焙麥冬露(微甜) 大 $35

這一品,應該是鮮少人會去點

但魯魯真的覺得超級好喝耶!!

使用無糖無咖啡因的焙麥做基底,再搭配台南老字號義豐冬瓜露

他的甜度來自冬瓜露本身有的甜味

一中街必買綠豆沙-豐味綠豆沙牛乳專門店一中支店,除了綠豆沙牛

古味紅茶牛乳 大 $40

古早味紅茶搭上安佳牛乳

一中街必買綠豆沙-豐味綠豆沙牛乳專門店一中支店,除了綠豆沙牛

檸檬楊桃 大 $45

當檸檬碰上楊桃,那是什麼味道?!

一中街必買綠豆沙-豐味綠豆沙牛乳專門店一中支店,除了綠豆沙牛

香橙綠茶(產季限定) 大 $60

使用100%柳丁原汁製成的冰 沙

當香甜多汁的柳丁遇上綠茶,又是迸出啥滋味?!

一中街必買綠豆沙-豐味綠豆沙牛乳專門店一中支店,除了綠豆沙牛

豐味  信譽卓越 良心事業 

一中店系為東海本家第一支店

一中街必買綠豆沙-豐味綠豆沙牛乳專門店一中支店,除了綠豆沙牛

大部分的飲品都是冰沙,所以拿到之後要趕緊拍照打卡喔!!

每一杯都料好實在、誠意滿滿

光看就消暑了一半~

一中街必買綠豆沙-豐味綠豆沙牛乳專門店一中支店,除了綠豆沙牛

而且這次都是無咖啡因為主,只有古味紅茶牛乳、香橙綠茶是有咖啡因,其他皆無咖啡因

魯魯很推薦,假若你要給小孩或老人家喝飲品,就來買豐味唄!!

因為很消暑,又解渴,又無咖啡因

 

 

 

一中街必買綠豆沙-豐味綠豆沙牛乳專門店一中支店,除了綠豆沙牛

小梨子表示,香橙綠茶跟珍珠粉角綠豆沙牛乳都是她要喝的

還指定下次來一中一定要再買來喝

一中街必買綠豆沙-豐味綠豆沙牛乳專門店一中支店,除了綠豆沙牛

魯魯我在離去前,拿了杯跟店面拍照、打卡

一中街必買綠豆沙-豐味綠豆沙牛乳專門店一中支店,除了綠豆沙牛

小梨子有樣學樣的,說她也要一起拍...

一中街必買綠豆沙-豐味綠豆沙牛乳專門店一中支店,除了綠豆沙牛

粉角綠豆沙鮮乳 大 $55、珍珠粉角綠豆沙牛乳 大 $50 (加粉角$5)、香橙綠茶(產季限定) 大 $60、檸檬楊桃 大 $45、古味紅茶牛乳 大 $40、冬瓜粉角 大 $40、焙麥冬露(微甜) 大 $35

魯魯我有帶保冰袋,因為我不太可能一次買多杯自己享用吧~

保冰袋的作用就是讓飲品可以不那麼快速溶解

魯魯建議大家去買冰沙類的、綠豆沙類的,都自備保冰袋為佳!!

然後,因為豐味都是用沖泡奶粉或是崙背鮮奶,所以也要盡快喝唷~趁新鮮快快喝

一中街必買綠豆沙-豐味綠豆沙牛乳專門店一中支店,除了綠豆沙牛

你有看出豐味綠豆沙牛乳專賣店的LOGO圖案嗎?

魯魯我猜,應該是兩顆綠豆?? 哈哈,我有猜對嗎?

一中街必買綠豆沙-豐味綠豆沙牛乳專門店一中支店,除了綠豆沙牛

珍珠粉角綠豆沙牛乳 大 $50 (加粉角$5

魯魯我個人覺得安佳牛乳的味道比較濃厚,綠豆沙是細密綿密的

珍珠加粉角,一個是Q彈有勁、一個是QQ帶脆

一口喝下綠豆沙的綿密沙感,再加上濃厚的奶香味,再來吸允到珍珠的彈、粉角的Q

真的是很滿足的一道飲品,很有層次感

一中街必買綠豆沙-豐味綠豆沙牛乳專門店一中支店,除了綠豆沙牛

粉角綠豆沙鮮乳 大 $55

相較於安佳牛乳的濃厚,魯魯我覺得崙背鮮乳是濃郁香醇,相對比較爽朗一點

魯魯的牙口比較不好,就會覺得粉角的軟硬度恰恰好

這杯魯魯我好愛,不知不覺中很快就被吸光光

一中街必買綠豆沙-豐味綠豆沙牛乳專門店一中支店,除了綠豆沙牛

如果你問我,牛乳和鮮乳,你選哪一個?!

我會先跟你說,兩者皆好! 因為都是很優質的乳品阿~

魯魯我個人是很推崙背鮮乳啦~但每人口味、口感皆不同,所以還是待你兩者皆品嘗過後,再來選吧~

一中街必買綠豆沙-豐味綠豆沙牛乳專門店一中支店,除了綠豆沙牛

冬瓜粉角 大 $40

不會太甜的冬瓜茶,加上Q脆的粉角

這是一杯專為了給不喝咖啡因又想咀嚼咬咬的人

 

 

 

 

一中街必買綠豆沙-豐味綠豆沙牛乳專門店一中支店,除了綠豆沙牛

香橙綠茶(產季限定) 大 $60

不用懷疑,真的就是使用100%柳丁原汁製成的冰沙

但其實柳丁不一定每一顆都是甜的啦

假如你喝到的柳丁汁完完全全甜到爆炸,那我才不相信他是100%!!

 

這一杯香橙綠茶

喝的到柳丁的澀與甜

加上綠茶,就是一品很消暑又解渴的飲品

一中街必買綠豆沙-豐味綠豆沙牛乳專門店一中支店,除了綠豆沙牛

檸檬楊桃 大 $45

這是一杯喝下去會先喝到檸檬冰沙的甜與酸

接著後韻會傳來楊桃的鹹甜味

簡單來說,他就是富含了鹹、酸、甜

很酷的一道飲品

一中街必買綠豆沙-豐味綠豆沙牛乳專門店一中支店,除了綠豆沙牛

古味紅茶牛乳 大 $40

古早味紅茶搭上安佳牛乳

恩~有種很懷念的味道...

是不是,小時候常常喝到的奶茶?

一中街必買綠豆沙-豐味綠豆沙牛乳專門店一中支店,除了綠豆沙牛

焙麥冬露(微甜) 大 $35

這個魯魯我真的超級大推!!

烘焙過的大麥,再泡開的飲品,加上冬瓜露

吼~怎麼可以好喝成這樣!!

還是無咖啡因!!

大家真的要去嘗試看看,你就會了解魯魯我的感受!超讚!

一中街必買綠豆沙-豐味綠豆沙牛乳專門店一中支店,除了綠豆沙牛

小梨子:我說吧~還要再去好幾次!! 我每次去一中每次都要買來喝!!

一中街必買綠豆沙-豐味綠豆沙牛乳專門店一中支店,除了綠豆沙牛

今日所介紹的品項,每個都很推薦唷!!

豐味綠豆沙牛乳專門店一中支店,除了綠豆沙系列都推,茶飲類也很厲害,推推~

檸檬楊桃,酸、鹹、甜,一次品嘗

香橙綠茶,產季限定,不是想喝就有的

古味紅茶牛乳,是一種回憶的味道

焙麥冬露,超級超級大推推!! 一喝就回不去啦~

記得來一中要買!!

 

店家資訊

豐味綠豆沙牛乳專門店一中支店

粉絲頁: 豐味綠豆沙牛乳專門店一中支店

店址:  台中市北區太平路63巷1號

電話: 04 2225 8966

營業時間:  週一~週日 12:00~22: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戴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