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4301

魯魯我很愛吃牛肉,三不五時都會很喜歡來一碗牛肉麵,或是來一客牛排

不管是吃鍋還是吃排餐,魯魯都很愛吃很多牛肉,就是超愛大口吃牛肉就對了啦!

可能是本身娘家媽媽不吃牛肉的關係,所以魯魯我很少料理到牛肉

但以往跟阿嬤住一塊的時候,也煮紅燒牛肉給阿嬤吃過

但偶爾紀念日來到,魯魯也是會煎牛排來慶祝的

 

那麼這天卻又是什麼日子呢?

怎麼煎了那麼多牛排??

 

告訴你,魯魯我只煎了一塊牛排呢!

然後呢,沒有什麼特別日子

只是魯魯我想大口嗑牛肉罷了!!

因為看到這比臉還大的牛排,實在是太讓人興奮了!!

只是很可惜,魯魯忘放在臉前比照了

DSC04242

這次牛排的來源-i3Fresh愛上新鮮,LOGO是一隻魚,還蠻酷與創意的

是冷凍宅配,所以寄到家,請立刻冰到冷凍庫唷~

旬食.淨食.安心食

[產地嚴選、品質把關、低溫宅配、快速到貨、滿意保證]

 

愛上新鮮 品牌故事

一群六七年級的年輕人 只堅持做對的事情

愛上新鮮由一群六七年級的年輕人共同創立。

成員中,有熱血的網路工程師、有美術攝影工作者、有胸懷大志的社會新鮮人、更有從學生時代,即從事專業水產養殖研究工作者、以及從事專業水產批發工作,超過20年的老經驗者。

這群年輕人深愛台灣這塊土地,對台灣社會食品安全亂象,感到憂心與憤怒。對不肖商人,為求利益,犧牲品質,罔顧消費者權益及健康,深感無奈。

 

在因緣際會下,志同道合的集合起來。想以自身所學經驗,為這塊土地做出貢獻。

不以營利為主要目的,分享並傳達正確的水產食品安全觀念,以祈導正視聽。

 

以國人營養及健康為考量設計產品,透過超過20年的水產專業經驗自產地採購,期勉網站上所提供之商品,

皆為新鮮、健康、無毒、無不法添加物的優質產品,為消費者提供食在安心、放心、信任的選擇。

DSC04244

有貼心提醒-需冷凍

上網搜尋,請輸入-愛上新鮮

亦有官網網址

DSC04245

如果你改變心意也沒問題!!

但我相信你一定會滿意的~

因為魯魯我很滿意!

DSC04246

牛排的外面還包覆了一層厚厚的塑膠袋

有比較保冰唷

DSC04247

這次要跟大家介紹的,就是這兩大塊的牛排

DSC04287

i3Fresh愛上新鮮  巨無霸霜降牛排(16oz)

比臉還大的頂級規格,精選Prime極佳級,大理石紋路般的油花分布,入口即化的鮮甜美味,多汁柔嫩的口感讓老饕們為之瘋狂。

DSC04289

魯魯雖然沒有拿到臉前做比較,但有拿我家的工程尺出來量一下

長寬高分別為,22cmx17cmx2cm

這真的是很誇張的大的~

要是在餐廳吃,一定很驚人的貴

但是你知道嗎? 上i3Fresh愛上新鮮官網買,一片最低只要$299呢!!

看來愛吃牛肉的魯魯我,會常常光顧i3Fresh愛上新鮮

DSC04288

你說你沒有煎過牛排? 覺得很難??

煎牛排一點也不難喔~

因為就算你是廚藝新手,看著這大塊牛排的背後的"聰明牛排這樣煎"

你也可以輕而易舉的煎出好吃的牛排喔~

 Noname

(上圖截至官網內容)

只要簡單4步驟,即可煎出來吃的牛排唷~

 

首先,先將牛排從冷凍庫拿出,放在室溫下回溫半小時

魯魯是直接將牛排於前一晚放到冷藏庫退冰

DSC04292

以大火熱鍋至鍋子冒煙後轉中火,無須倒任何油

DSC04293

放入牛排進行烹煮。

DSC04294

以每15秒的速度進行上下翻面動作,煎烤製自己喜歡的熟度。

DSC04299

天啊,煎好的16oz牛排竟然可以佔據我家最大的盤子滿滿滿

還好我有買這個直徑約25cm的大盤子,不然一定沒地方可以擺這超大牛排的啦~

DSC04300

魯魯我先用食物剪剪一半看看大約幾分熟

哇~這個色澤真的也太美了~

但魯魯我沒有很敢吃這麼粉嫩的牛肉耶!!

所以就全部都剪小塊後,再下平底鍋煎一下下囉~

DSC04301

醬醬,16oz巨無霸霜降牛排上桌

一共分了三盤=魯魯我、秋哥、小梨子

每人各一盤,很公平吧~

魯魯我的正是最大那一盤,鐵盤的則是小梨子的。因為秋哥加班,所以留了幾塊牛肉給他嚐嚐(我也算是很有心了吼~哈哈)

DSC04303

這一盤,完全原汁原味

給小梨子的是全熟的

小朋友要吃的,我實在不是很放心,所以全熟最安心。

但她因鮮少吃牛,一開始不是很習慣

後來我又撕更小塊...結果她吃不夠,再去偷拿爸爸的過來吃~這小妞很識貨呀!!

DSC04304

這盤是魯魯的,麵是台式的炸醬麵

DSC04306

我這盤牛是7分熟

*切記,以後要分切牛排要順著筋脈分切,這樣食用時就不會因為咬到筋脈而久咬不爛喔!

啊我就是忘記了,= =|||

 

不過,這個顏色也真的很粉嫩呀~

味道也很新鮮,很有牛的味道唷~

 

精選PRIME級的無敵美味
美國安格斯霜降牛排PRIME級16oz

取用牛隻肩胛部位,屬於牛隻律動均勻之處,肌肉發達纖瘦結實,富含大理石紋油花,風味與胸腹肉與前胸肉相比擬,

中間夾了一條筋為其特色,受熱膠化後,口感Q彈,肉質柔嫩纖細,咬勁之間多了一點脆感,香煎、燒烤都適合,是經濟又實惠的選擇。

PRIME級認證肉質鮮美
使用最高等級的18個月牛隻,入口即化的鮮甜美味,多汁柔嫩的口感讓老饕們為之瘋狂!

濕式熟成肉汁完整封存
透過牛肉本身的天然酵素進行濕式熟成,讓肉質更佳軟嫩多汁,鮮甜迷人。唯有經過熟成的牛肉,才能讓牛肉呈現出最完美味道。

DSC04307

留給秋哥的是有油花的

哇~那個油花真的超棒的~很嫩很香很好吃耶~

才剛吃完一大片16oz,又在想念下一塊16oz了~

 

i3fresh愛上新鮮 官網http://i3fresh.tw/
i3fresh愛上新鮮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i3Fresh/

arrow
arrow

    戴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