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匠食味廚房  大墩店

台中麻辣手作冷麵推薦 金匠食味廚房 -大墩店 ,麻辣冷麵有嚐過嗎? 手作3款辣椒醬、麻辣花生糖也是店家特色,愛吃辣的別錯過!

麻辣冷麵,你有嚐過嗎?

魯魯我還真的是第一次品嚐到耶~

魯魯我本來並沒有嗜辣,是認識秋哥後才慢慢嚐辣 (但我現在也還是只能吃小辣XD)

金匠食味廚房  大墩店

金匠食味廚房

金匠~我們雖不是第一流的師匠,但是秉著成為第一流師匠的心態來精研料理

用一點、一滴、一流、一心的精神為使命,以食安為第一優先考量

創意出精緻而不奢華的金佳肴,每次的出品都能讓您緩緩回味

 

金匠在審計新村與大墩都有據點

不過因為我們有帶小孩,所以選擇至大墩店用餐

金匠食味廚房  大墩店

外頭的大看板中就可以瞧出這家店賣什麼

醬.手作辣椒醬

麵.花生辣冷麵

飲.健康機能飲

 

店家厲害的還是不只有辣麵,還是三種辣椒醬可供你心情來搭配、選擇

金匠食味廚房  大墩店

不吃辣的也沒關係,他們家也有原味不辣的唷!!

所以啦,就算爸媽喜歡吃辣,可是小朋並不能吃辣,那就來金醬吃麻辣冷麵啦!!

因為除了有多種辣可選,也有沒有辣的選項唷!!

金匠食味廚房  大墩店

金匠食味廚房 大墩店

一踏進去店裡,用餐區有分戶外與室內

吧台區,有個冰櫃

除了有冷飲,亦有辣椒醬們,有需要的都可以跟老闆購買

金匠食味廚房  大墩店

吧台區也有幾個位置

金匠食味廚房  大墩店

店家有LinePay支付

如果你喜歡吃花生糖,又恰巧剛好喜歡吃辣,那就很推薦可以試試他們家的"獨家麻辣花生糖"

金匠食味廚房  大墩店

魯魯看到那一串串的乾辣椒真的有覺得酷

只是,好像有那麼一咪咪的像雞毛撢子耶~

金匠食味廚房  大墩店

我們用餐是中午,魯魯覺得中午就很好拍

那晚上來肯定更美更好拍

金匠食味廚房  大墩店

人生百態,(金匠)酸甜苦辣皆嘗點

這句話,好像有雙關語.還蠻有趣、蠻有意思的

金匠食味廚房  大墩店

我猜,小梨子是想要變辣,但他不要吃辣

旺萊胖麻,應該是嘗點(意指吃一點點就好XD)

金匠食味廚房  大墩店

 

這兩面牆魯魯我覺得很酷!!

我覺得點完餐後,可以在店裡探險的FU

感覺超多地方超好拍打卡的!!

當然啦,麻辣冷麵才是最主要的。其他場景什麼的都是陪襯

金匠食味廚房  大墩店

恩~魯魯我覺得他們兩個戴頂安全帽,就可以完全融入畫中...XD

金匠食味廚房  大墩店

牆上的這些東西,可不是裝飾品,不是好看而已的喔~

店家就是用這些原物料去製作辣醬、辣粉之類的,完全沒有什麼人工化學加工品

金匠食味廚房  大墩店

金匠 大墩店,很推薦給有小朋友的家庭前往

因為有像這樣日式的座位,一桌要坐個4~6人都很OK

金匠食味廚房  大墩店

我們當天前往的是四大兩小

因為知道大伯喜歡吃辣,所以找了孩子最愛的阿伯跟姑姑一同去用餐

金匠食味廚房  大墩店

金匠菜單

簡簡單單,可同時點六份麵

手作花生辣醬冷麵

先選擇冷麵要的口味-麻辣小辣、酸辣中辣、青香大辣、原味無辣、素食麻辣、素食原味

接著來選要加的料,你也可以選擇都不要加

最基本的你什麼配菜都不添加,就是銅板價$80

自選有-嫩雞腿肉$40、玉米粒$20、金匠泡菜$20

 

手作鮮蝦抄手

這個魯魯我推薦必點!!

重點是他也可以挑口味-麻辣小辣、酸辣中辣、青香大辣、原味無辣

金匠食味廚房  大墩店

金匠食味廚房  大墩店

魯魯發現店裡都以黑金來做搭配設計

店裡還有四人座、面壁式單人座

金匠食味廚房  大墩店

如果你孤身一人來用餐,不用擔心要與他人尷尬併桌

因為有個人座!

 

 

 

金匠食味廚房  大墩店

手作鮮蝦炒手

一隻蝦(不會很瞎)

裡頭有一隻蝦耶,愛吃海鮮的我,肯定點起來!!

 

金匠食味廚房  大墩店

手作花生辣醬冷麵

來大墩店就是要點肉阿!!

因為審計新村不能開火,所以要吃肉一定要來大墩店點起來!

 

金匠食味廚房  大墩店

醬醬,這是我們當天四大兩小點的餐點

手作花生辣醬冷麵,我們四種口味都有點,就只差裡頭配菜有點不同

手作鮮蝦抄手,我們點原味無辣,因為有小孩子啊~

還點了兩瓶冷飲

金匠食味廚房  大墩店

奇亞籽蜂蜜檸檬

裡頭有奇亞籽、蜂蜜、檸檬、蝶豆花

魯魯我記得酸酸甜甜的,還蠻消暑解渴的

注意:蝶豆花,孕婦不宜

台灣梨山無糖冷泡茶

近年來很盛行冷泡茶,所以我們也點了瓶來喝

清香回甘,解油膩必備

 

金匠食味廚房  大墩店

手作花生辣醬冷麵-原味無辣+玉米粒、嫩雞腿肉 (這邊我就不標註價格了,大家自行去看菜單換算)

小朋友比較無法吃辣,所以給他們原味無辣最適當

再加上甜甜的玉米粒、他們都愛的肉肉

金匠食味廚房  大墩店

冷麵裡,1/4蛋、綠花椰、胡蘿蔔絲、花生糖,是基本配菜

一碗麵的份量不少喔

金匠食味廚房  大墩店

如果你需要分食,可以跟店家討小碗

我們家旺萊胖小鳥味,與姊姊一同解決一碗冷麵

金匠食味廚房  大墩店

除了玉米粒與肉肉他們兩個搶著吃

弟弟個人超愛甜甜脆脆的花生糖

金匠食味廚房  大墩店

這是原味不辣的樣子

看起來蠻清爽的,不吃辣的真的也可以跟愛吃辣的朋友一塊來享受

因為即使不加辣,還有加花生糖,超特別!

金匠食味廚房  大墩店

小梨子是屬於默默又快速嗑掉的那一位

魯魯我覺得她個人比較不挑,她什麼都是好吃

 

金匠食味廚房  大墩店

手作花生辣醬冷麵-酸辣中辣,+玉米粒+嫩雞腿肉+金匠泡菜

這一碗是秋哥點的

既然都要吃了,那就全都加滿滿的,才滿足呀!!

金匠食味廚房  大墩店

若先不說他是哪種辣,魯魯我覺得他看起來就很像是泰國還哪一國的酸辣醬

反正就是走異國風啦!!

果不其然,這個麵嘗起來就是酸酸又辣辣,可能一開始會覺得酸酸好開胃

但辣度也是慢慢吸允冷麵中,慢慢辣感上升

喜歡吃辣的絕不能錯過酸辣中辣的清爽

金匠食味廚房  大墩店

酸酸辣辣中,再搭個清脆的泡菜

恩~感覺就是很滿足又很爽

金匠食味廚房  大墩店

手作花生辣醬冷麵-麻辣小辣,+玉米粒+嫩雞腿肉+金匠泡菜

有沒有看到,魯魯我覺得我點的麻辣看起來比較辣阿~

一整個黑黑的,有那種神秘感...

 

金匠食味廚房  大墩店

魯魯我也是加好加滿

嫩雞腿肉還有加蔥花,單吃其實就蠻好吃,拌在麻辣冷麵中,又是另一種風情

是不是麻辣小辣的花生糖是麻辣口味?

 

魯魯我嘗了一口秋哥的酸辣,真的是覺得酸辣開胃

嘗了自己的...嗯?!我怎麼覺得我的麻辣比酸辣辣?

但可能就是自己味蕾的問題啦,但辣的味道、風味都不一樣

金匠食味廚房  大墩店

手作花生辣醬冷麵-青香大辣,+嫩雞腿肉

看似最清爽的綠色醬,但卻是最辣的

是真的蠻像青醬啦,但這是最辣的,不嗜辣者請注意!!

金匠食味廚房  大墩店

拌起來後,還是可以看到滿滿的綠色辣椒醬

魯魯我有小嚐一口,但我真的是嗜辣幼幼班,只能淺嚐

金匠食味廚房  大墩店

我大伯平時很愛吃辣,而且都吃很辣

所以他覺得這個辣是辣的不過癮

沒有常常吃很辣的,魯魯我還是覺得慎點

 

金匠食味廚房  大墩店

手作花生辣醬冷麵-原味無辣,+嫩雞腿肉+金匠泡菜

這天小姑說不想吃辣,那就來個原味

但又想吃泡菜,就加了泡菜

 

 

 

金匠食味廚房  大墩店

 

 

雖然小姑點的是無辣,但加了泡菜,還是加減有一點辣

愛吃泡菜的可以點,金匠的泡菜不會辣的誇張,且保有脆度

像魯魯我都搭著冷麵一起咕嚕進肚裡

 

手作花生辣醬冷麵

整體來說,是很消暑或開胃的一道主食

不管你有沒有吃辣,魯魯我都很推薦冷麵

整體搭配上,不管是冷麵的軟硬度、配菜們、辣醬們,每個都有各自的任務

他們之間的搭配,碰出了你的新味蕾

金匠食味廚房  大墩店

手作鮮蝦抄手

一盤中有四顆,每一顆都超大顆

我們因為有小孩,所以是點無辣的,一樣上頭也灑了花生糖

金匠食味廚房  大墩店

其實旺萊胖在用餐一開始,就嗑了一顆炒手了

看那個蝦子,真的是好蝦(好瞎),超級大隻

這還能不點起來嗎!!

注意!!這個可以選辣度,當然就有無辣啦~

老闆說,之後會加入宅配中,讓外縣市的朋友也可以上網下訂單來品嘗喔~

金匠食味廚房  大墩店

很大顆,真的無敵大!!

記得要張大你的嘴

大千萬不要一口全部吃進去

好吃的東西,就是要慢慢細細地來品嘗

金匠食味廚房  大墩店

貨真價實,料多味美

完整一隻蝦在裡頭,裡頭的肉餡也是很滿

不推薦不行!!

金匠食味廚房  大墩店

金匠的辣椒醬與花生糖

分別都有在近年獲獎(中市青創好禮、台中十大伴手禮)

金匠食味廚房  大墩店

店裡的辣椒醬、辣椒粉皆有販售

當然可以一次就四罐都買齊,那是最棒的啦~

喜歡吃辣的,全都買起來吧~

送給愛嚐辣的人,也是很棒的!

金匠食味廚房  大墩店

這張有介紹四種辣椒醬/辣椒粉

麻辣的辣度只有兩顆星耶~深深覺得魯魯我好弱

小辣的香麻紅辣椒醬(素食),魯魯覺得這個是可以家家戶戶都備著的辣椒醬

可沾可入菜,就是最基礎的辣椒醬啦~

 

中辣的酸辣鮮辣椒醬(五辛辣),這個是四顆星的辣度

這一個辣椒醬呢,酸辣開胃,很有異國風味

用來涼拌一定很讚,那來盤酸辣海鮮應該超讚!

 

大辣的青香鮮辣椒醬(五辛辣),這個五顆星的辣

看似最無害,誰知最辣辣.恩~平常愛大辣的,一定不可錯過

 

香濃新辣椒粉(五辛辣),既然是粉,那他的用途更廣

煎、烤、炸、滷、蒸,怎樣都美味

金匠食味廚房  大墩店

除了辣椒醬,他們家還有花生糖

他們家的花生糖,讓我們都覺得驚豔

好吃到旺萊胖一直在跟大人討,甚至還把炒手裡的花生糖舔乾淨了~

除了有原味的花生糖,還有麻辣的

金匠食味廚房  大墩店

這張就是金匠有在販售的項目

大家可以參考一下,有些項目他們有宅配

居住地不在台中的,可以透過宅配來品嘗他們家的商品唷~

 

金匠食味廚房  大墩店

店家資訊

粉絲頁:   金匠食味廚房 

金匠食味廚房   大墩店

店址:台中市南屯區大墩十街173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電話:  0931657231

營業時間: 週二公休、週三~週一  11:00~21:00

金匠食味廚房   審計新村店

店址: 台中市西區民生路368巷4弄2號2樓

電話: 0931657231

營業時間:   :週一~週日 11:00~18: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戴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