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海魯肉飯

【台中南屯】宏海魯肉飯 靠近公益路,是間被魯肉飯耽誤的酸菜店,魯肉飯、爌肉飯、炒麵都值得點來嚐嚐

今天魯魯要來分享一家,被魯肉飯耽誤的酸菜店!!

好啦,其實他們家的魯肉、爌肉,還有豬腳都魯的很香濃、好吃

但是...

對,就是有但是

他們家的酸菜吼~真的很好吃啦!! 好吃到你可能要先跟老闆要多點的酸菜阿!!

宏海魯肉飯

宏海魯肉飯

在靠近公益路巷弄內的神祕銅板小吃店~

先來發一下店家的開幕優惠(活動結束日期以店家公告為主):

1.外帶活動

慶祝本店正式開幕,每日推出限量50名$49優惠便當,名額有限,當日售完為止

2.內用活動

消費滿百即贈一份美味小菜

宏海魯肉飯

客官,今日要來點什麼?

想要吃什麼,菜單就在牆上,直接跟店員點餐即可

看一下,價格都是銅板價,就除了豬腳飯/豬腳便當超出百元

宏海魯肉飯

用餐區域寬敞、乾淨、明亮,重點是冷氣開放中

有一些飯攤、麵攤都不見得有冷氣了,這邊有冷氣,真的無敵加分的!!

宏海魯肉飯

餐具、醬料自取區

胡椒、東泉辣椒醬、蒜泥,還有店家自製手炒辣椒

這邊沒有酸菜自夾,喜歡吃的記得請老闆多夾給您

宏海魯肉飯

有些人吃炒麵會加東泉、蒜泥,甚至是辣醬

魯魯我個人是偏向吃原味

宏海魯肉飯

那像秋哥本身是有吃辣,所以他吃魯肉飯或炒麵時,都會加辣

宏海魯肉飯

魯肉飯 大 $50、 控肉飯$70、炒麵$40、豬腳單點$80、油豆腐$20、白菜魯$30、隔間肉湯$40、豬血湯$30

這是我們一家2大2小當天點的餐點

他們家餐點都是用瓷器裝盛,看起來就很不一般

有肉有飯,也要有菜有湯

這天氣一熱,任誰都很容易口渴

跟店員叫湯品的時候,店員還很貼心的問是否要先加胡椒

直接替你的孩子著想,算是蠻用心的耶~

宏海魯肉飯

魯肉飯 大 $50

魯肉飯,是台灣早期就有的料理

老闆自滷的香濃魯肉,配上嚴選台梗9號米

一整碗沒有誰是配角,每一個都是主角!!

我們可以看到魯肉魯的黑金黑金,肥瘦相間

老闆自炒的酸菜,不會太酸也不會辣,是那種很清爽的酸

魯魯我覺得很有解膩的效果,不自覺的,就會一直吃著吃著...

宏海魯肉飯

秋哥自己勺了一小湯匙

他說還蠻辣的,要我不要輕易嚐試

因為魯魯我的嗜辣度,只有小辣

據說是很香辣香辣,很愛辣的會覺得很棒

宏海魯肉飯

控肉飯   $70

控肉魯的很入味,也是黑金黑金的

很好咬,不怕咬不動或是太柴

且魯魯嚐了嚐,他們家的魯汁是鹹中帶甜

據說是店家多方調整後,覺得最適當、最符合大家喜好的口味

宏海魯肉飯

而魯魯我自己本身很愛吃米飯,更尤其是碰到好吃的那就是停不下來

魯魯我超級忙著嗑飯,飯嗑光了,肉還有剩

但魯魯我覺得最好的吃法就是,先咬一口肉,再進一口酸菜,再扒飯

真的是大大的滿足

宏海魯肉飯

炒麵   $40

他們家的炒麵不同台中的那種炒麵

魯魯我是比較不習慣台中的炒麵啦(因為感覺比較生、比較硬,不像炒麵)

他們家的麵是比較像真的有炒過的麵,裡頭有摻入黑胡椒、再加上魯肉汁

一整個很有古早味的那種炒麵

宏海魯肉飯

我們家兩個孩子都很愛吃炒麵

爸爸正在分成兩碗

宏海魯肉飯

不過就是有點辣啦~

所以旺萊胖他是邊吃麵邊搭著湯

宏海魯肉飯

單點豬腳   $80

魯魯我平常就很喜歡吃豬腳

因為滿滿的膠原蛋白呀!!

魯的有入味,也很好咬;喜歡的記得點來嚐嚐

宏海魯肉飯

白菜魯   $30

有飯有肉也要有菜,來均衡飲食一下

白菜魯煮得很軟很好吃,也很爽口

宏海魯肉飯

 

 

 

油豆腐$20

這油豆腐吃起來不太像那種市售的油豆腐

一般市面上的油豆腐都有一層很厚的外皮

這麼沒有耶~

完完全全很嫩很嫩~

宏海魯肉飯

你看你看,咬開就是這樣,皮薄得很

所以應該是店家自己買豆腐回來炸的,是蠻用心的一道小菜

魯魯很是推薦!!   魯魯我個人是豆腐控,必點!

宏海魯肉飯

豬血湯$30

我家小孩都很愛豬血湯,都稱之為黑豆腐

因為好吃的豬血,煮起來會是很嫩的口感

宏海魯肉飯
他們家的算好吃,吃起來是嫩的,裡頭孔洞也不會太多

通常姊姊遇到好吃的,都會直接嗑完不留給其他人

宏海魯肉飯

隔間肉湯$40

弟弟這年紀是喜愛吃肉的時候,所以點隔間肉湯給他

一方面有湯可以喝,另一方有肉可以嗑

讓他有雙重滿足

兩道湯都很清爽不油膩

豬血湯裡加了韭菜末

隔間肉湯是有薑絲+芹菜末,一整個清爽不少

宏海魯肉飯

午餐營業時間是11:00-14:00,晚餐營業時間則為17:00-19:00

中間是有休息的,大家需要留意一下

 

宏海魯肉飯

想要來碗古早味魯肉飯、控肉飯、炒麵

建議可以來"宏海魯肉飯"

公益路巷弄中的銅板小吃

 

店家資訊

宏海魯肉飯

店址:台中市南屯區大昌街446號

電話: 04   23205709

營業時間:週日公休

週一~週六11:00-14:00、17:00-19: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戴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