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33237_917282194973513_3775345198232201403_n  

目前的週數已經是38W

哇~時間真的咻咻咻的在過~

是說這一兩年,時間都過的好快唷~

去年是忙著結婚,今年則是忙著生小孩,這根本就像在趕進度~

哈,是說魯魯年紀不小了咩~

 

離梨子的預產期,越來越靠近了~

之前超想把他放到預產期才卸貨~

但現在只希望他可以提早卸貨!!

因為,他已經已經已經超標了捏!!

從34W至36W 整整兩週的時間,他就大了快650g,頭徑整整大了0.74cm

一開始,我的產檢醫師還很訝異我到底都吃了什麼,要我好好控制一下飲食

魯魯我左思右想,大概是最近吃了太多的甜食,例如:珍奶,蛋糕,飲料

醫師有叮嚀別吃太多的澱粉類與太甜的東西,水果也要適量

後來我有跟妹妹提起,我常吃魚 (妹妹是護理師)

她說,:吃魚,寶寶頭會變大!!!

然後,我便不再吃魚囉~

因那一天產檢,由於我的體重還下降,魯魯還超擔心寶寶體重沒增加太多

怎麼知道~卻是超標!! 已經突破3100g!! 才36wㄝ~

不過醫師有說啦,可能只是頭大而已~

36w時有做乙型鏈球菌篩檢,這是個很害羞的檢查...還好沒想像中的恐怖

37w時,報告就出來了,還好沒發現病菌的存在!

然而這次我的醫師放棄我了!!!

說其實已經足月了,寶寶隨時都可以出來囉~

這相差一禮拜,梨子又長大了200g... 我的超音波預產期已經來到40w+4d

整個就是超標三個禮拜!!!

醫師說寶寶頭已經又降下來了!! 所以要幫我內診看一下~

結果勒~ 除了覺得害羞外,真是XXX的好痛喔!!

已經開了一指了!!!

醫師叮嚀:1.正餐不要吃太多,吃八分飽就好!

2.要開始多運動囉!! 要運動到覺得累才可以!

-------------------------------------------------------

cats  

孕婦真的很愛吃!!

一開始,魯魯就想著說,就去申請台中的一些彌月試吃就好了~

誰知道,才去申請了四五家之後,竟然跟FB認識的媽咪們揪團彌月試吃!!

而且申請了不少家外縣市的彌月試吃~

是說今年也太多孕婦,然後也越來越多做彌月蛋糕的店家

雖然魯魯前前後後,試吃了不少家,但看到有孕媽咪竟然試吃了4X幾家,竟然也有些不甘心...

啊到底自己是多會吃了啦!! 還不是要麻煩秋哥跟秋哥的家人一起消 (還被抱怨不好吃...)

總之,這些試吃的蛋糕&油飯,請等魯魯卸貨後,and坐完月子

會一一PO文跟大家好好介紹+分享!!

拜託,敬請期待一下好嗎?  哈哈

-------------------------------------------------------

是說,魯魯好像已經幾百年沒新增文了~

應該大家也快把我忘記了吼~ 哈哈

沒辦法,一整個就是坐不住~

肚子已經下沉很多了...

一整個就是要用大腿托住肚子才行

然而梨子又是非常好動,所以...魯魯我總是窩在床上的時間居多

很對不起一些廠商的邀約,也很對不起一些試用的...

不是我不想交文,是我真的好累好累唷...

每天都睡不好,人家都說什麼孕婦要左側睡,可我左側睡卻是最痛苦的!!!

所以只能每天晚上翻來覆去的~

又加上梨子半夜活動力超強,我大多都是半夜三四點才能入眠

 

然後隔天接近中午的時候,才會起床

 

然而食飽之後,就又想補眠,就這樣一直循環,根本就沒時間可以PO文...

所以我只能抱歉抱歉再抱歉了...

 

恩~隨時都有可能去待產~

希望魯魯回來的時候,還有人記得我~~~

arrow
arrow

    戴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