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4499  

(首圖為懷孕26W+5d,目前是33W+2d)

魯魯現在是個大腹婆!! (如果是大富婆,該有多好~)

雖然魯覺得肚子沒有特別大~但好多人一看到我的肚子都說:

哇~肚子好大唷!! 快生了吼~

 

魯只是覺得自己的肚子是很突出,並沒有很大一顆啊~

不是很多人都用尖的圓的來說懷孕的肚子嗎?

魯是偏尖的!!! (真是懷了孕才會知道尖跟圓的差別呀~)

現在的魯魯就像是背著一顆籃球在身上!!

 

距離預產期還有4X天,說真的是該多運動了~

但是...

我很害怕肚子裡的好動梨子會提早報到~

看現在超多人不是提早兩週甚至更早,不然就是過期然後催生

魯魯我~好害怕這隻好動梨子提早報到!!

NO~ 我都算好時間讓你出來了~你千萬千萬不要提早兩週~

好歹在中秋過後再出來!! 拜託拜託~

其實我是希望他可以中秋節當天出來

因為當天是我跟秋哥結婚滿週年,然後又是中秋節

要慶祝不是蠻方便的嗎!!  嘿嘿~~~

只是差在大家都在 萬家肉萬家香,魯魯要跟這好動梨子一起奮戰!!

 

魯魯也不像大家說的後期很會吃

雖然我應該算是很幸運的孕媽咪,沒有孕吐.沒有太多不適 (撇除前期出車禍.唐氏症篩檢沒過)

但是後期的我,真的是一個不舒服到極點了!!

之前想吃什麼就吃什麼,完全沒有吃不下的問題

現在想吃什麼,什麼都吃不下,還常常胃食道逆流,睡覺都要墊兩顆枕頭

爸特,您以為這樣就沒事囉?!

NO!!! 睡覺才是噩夢的開始!!

一來,因為肚子太大擠壓了器官還是神經什麼的,魯的左胸下,常常很痛很痛,痛到靠北~邊走的痛

二來,好動梨子根本沒在睡的,左踢踢右動動~ 屁股扭來扭去,很可能是陳小雲第三代!!!

(您說為何是第三代?!因為他為娘我,小時候屁股太翹,總是被笑說是陳小雲

然後呢,很不巧的,秋哥的屁股也很會扭~)

 所以!! 等他出生後,千萬千萬不可以讓他看蠟筆小新!!!

Why? 誰想讓自己的小孩跟小新一樣愛露屁股啊!!

 6-121121114431

 

哎唷~我已經懶到很多文都沒發了~ (積了超多文)

是說肚子越大,越難窩在椅子上太久

明明知道應該少量多餐,魯魯我偏要吃很多 (因為深深覺的東西沒吃完會遭天譴)

吃多了之後,肚子就會覺得很撐.肚子很撐的結論就是,床上躺~

然後...就變成又是懶懶的一天過了~

哎唷威呀~

懷個孕真的好辛苦呀~

所以體諒一下魯魯久久未發文這件事吧~

文後獻上 29W+5d 去清境的照片

 SAM_4947  

最後提醒孕婦們,懷孕後期千萬不要像魯魯這麼鐵齒硬要出去玩

尤其不要出國!! 不要去高山or偏僻的地帶!!

像魯魯此行雖然最後是大圓滿~

爸特...中間要去武嶺的時候發生點意外...

嚇的超不知所措,也冷的一直發抖~

arrow
arrow

    戴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