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jpg

裸廚房 Hello Kitty 頭好壯壯寶寶粥

你還在找尋那個很方便、又便攜的寶寶粥?

那麼今天魯魯我就來分享、介紹一款很方便可以帶著四處走的常溫寶寶粥

P1320746.JPG

裸廚房 Hello Kitty 頭好壯壯寶寶粥 建議6個月以上食用

魯魯我知道,小寶寶一定不認識Hello Kitty,因為他也不知道那是啥;他應該只注重:那能吃嗎??

但身為爸爸媽媽的我們,一定知道Hello Kitty的呀!! (連小梨子都是Hello Kitty迷了)

還好她就沒有吵著她也要有一份(不過她有跟著弟弟吃一些些)

裸廚房寶寶粥,是魯魯第二次嘗試的常溫寶寶粥,以往接觸過的都是需要冷凍的

但說實在的,寶寶每天都要吃副食品2-3次不等,一次吃的量更是隨著年紀在增加

若是一次要準備個一星期的量好了,最少就要21包,最多要到42包

你說,冰箱冷凍庫是冰的下嗎?? 尤其很多小資族還是在外租屋的,那可能冰箱又更小咖了

 

另外,現在也很多食安問題,儘管孩兒都大了是可以跟大人一塊享用餐點了

爸媽還是會有所顧慮,例如:這個太鹹了,這個太多調味料了,這個可能有加酒...巴拉巴拉的

所以可以帶著四處走的常溫寶寶粥,此時此刻就會變成爸媽的神隊友!!

P1320747.JPG

裸廚房的發起人Shannon原本是一位在知名外商公司從事食品行銷多年的品牌經理,在工作了10年之後,為了實現自己心中的夢想,便毅然決然放棄優渥的薪水踏上了背包客之旅,在將近四個月的旅程中,走過了南美洲和歐洲大陸等國家,對於這些國家保存自己歷史和傳統的人文素養仰慕不已,於是回到台灣後,秉持著對食品的熱情以及想回饋台灣土地的心,Shannon決定善用自己在食品行銷累積多年的經驗,來創業做符合自己理念的產品,天然無添加,這就是「裸廚房」開始的初衷。


為什麼從寶寶粥開始?
Shannon的第一份產品行銷工作,就是負責媽媽和孩子們非常喜愛的一個品牌,一直到創業前的最後一個工作都是和媽媽寶寶有關,所以深刻了解媽媽的想法和嬰幼兒營養需求,“既然決定要幫家鄉做點事情,那不如就從照顧寶寶開始吧”,因為Shannon相信孩子就是未來的希望,只有從小幫助孩子打好健康的根基,才能讓我們的未來更有力量。

 

裸廚房的營養顧問 Synthia 從事營養師工作已經超過12年,目前在一家跨國大企業內擔任主要營養師,對於飲食營養的領域非常有經驗。

工作忙碌的 Synthia 本身也是一位育有兩個幼兒的二寶媽,因此對於副食品以及兒童營養的議題也很在意,此次特別受到裸廚房的邀請擔任營養顧問,協助設計專業且營養的副食品,讓媽媽在忙碌之虞,可以省下採買以及繁複的製作時間,將有限的時間留給孩子,做高濃度的陪伴!

(*以上取於"裸廚房"官網)

P1320748.JPG

Hello Kitty 頭好壯壯寶寶粥有分為三入與六入

這系列呢,總共有3種口味

這次因為小旺萊他已經滿一歲了,加上他自己本身比較偏好口感硬一點+豐富飲食

所以此篇魯魯我偏好於將寶寶粥作為創意吃路線

P1330009.JPG

吻仔魚寶寶粥(藍)

蔬菜豬肉寶寶粥(綠)

雞肉木耳寶寶粥(黃)

是採鋁箔材質包裝,所以不能直接進微波爐加熱唷!!

超可愛的Hello Kitty,這Kitty控媽咪應該會忍不住buy一下吧

P1330003.JPG

至於為何要叫-頭好壯壯寶寶粥

ㄟ都...魯魯我怎麼知道

但我覺得Kitty的頭看起來還蠻大蠻狀的啦(被Kitty迷圍毆)

哈哈,魯魯我開玩笑的啦~

我想是因為裸廚房的精心製作寶寶粥,可以讓寶寶各個都吃得頭好壯壯,所以才如此取名

P1330005.JPG

有效期限皆會標印在盒測

P1330006.JPG

這是有三麗鷗授權的唷!! 請認明雷射貼紙

P1330007.JPG

啊不過這常溫寶寶粥其實是可以開袋直接吃的

但你想要讓你的寶寶吃到像新鮮現煮那般,那就加熱唄~

調理方式:

隔水加熱-將整包進入水中,煮沸加熱3-5分鐘

電鍋加熱-將整包放入電鍋,半碗水跳起即可

微波加熱-撕開鋁箔袋,將粥倒入可微波容器,750W微波約40秒

 

魯魯我都是直接撕開倒入瓷碗中,再放入電鍋中加熱啦~

P1330008.JPG

裸廚房 Hello Kitty 系列寶寶粥,是考量了寶寶發育時期對於多樣化營養的需求,而特別去設計了三款不同配方的寶寶粥

嚴格的篩選原物料,讓寶寶能吃得安全,媽媽用得安心

然後成份的部分,魯魯我會在下面單一介紹的時候列出

這邊我要說的是,你可以先看一下各個寶寶粥的營養標示

很多人很在意這個區塊"鈉"的部分

魯魯我要來告訴大家:很多食材的本身就含有鈉,不是只有鹽巴才有鈉!!

有很多很多的天然食材中本身就含有一些鈉含量,只是含量較低

這個超級重要的!! 因為很多人很疑惑:明明上面就有鈉,為什麼還說沒加鹽呢?

而尤其在海帶與吻仔魚中的鈉含量就比較高,所以吻仔魚寶寶粥中的鈉就會比較高唷~

拜託,請要有知識+常識,不要再說人家欺騙了!!

**過敏原資訊:本產品與其他含有魚類、甲殼類、奶、蛋、豆的產品於同一產線生產,食物過敏者請留意

P1330015.JPG

這小子真高興啊~

他壓根不知道他拿的是什麼,可能覺得是玩具,也可能覺得是食物

但...你知道他為什麼那麼開心嗎??

因為...他喜歡粉紅色!! 天啊,媽媽真的覺得他太可愛XD

P1330019.JPG

官網上的建議是四個月大後有接觸米湯後,就可以開始使用裸廚房的寶寶粥了

若沒有嘗試過那麼多種食材,官網也建議先少量嘗試;並先讓寶寶試雞肉木耳寶寶粥,再吃蔬菜豬肉寶寶粥,最後再吃吻仔魚寶寶粥

但因為我們家小旺萊已經滿一歲,所以我的順序不太一樣

但他三種寶寶粥由淡到最鹹,應該是說味道上來說啦,就是-雞肉木耳寶寶粥、蔬菜豬肉寶寶粥、吻仔魚寶寶粥

魯魯我每次都會先嚐看看給小孩吃的東西的鹹淡,再來決定要不要給小孩

不然萬一,其實東西是壞掉的,吃壞身子就不好

P1330020.JPG

Hello Kitty 蔬菜豬肉寶寶粥 80g

成份:豬高湯、米、小松菜、玉米、豬肉、地瓜

 

這邊穿插一下裸廚房的特色:(這樣你才會知道,每一包的寶寶粥是怎麼來)

營養師推薦-針對寶寶成長所需的營養,用心研發食譜,讓寶寶吃進滿滿的健康

最適合銜接的副食品-將原型食材磨細後,和米粒及高湯一起熬煮,細緻柔軟的口感,最適合小寶寶消化吸收

嚴選食材無添加-選用豬大骨熬湯作為基底,再搭配花蓮富里純淨的好米和新鮮優質的蔬菜與肉類,不使用調味料及人工添加物

常溫保存 攜帶方便-產品製作過程經高壓滅菌,因此可常溫保存,外出攜帶也不需要擔心產品變質問題

P1320749.JPG

是的,因為裸廚房的寶寶粥是食材跟米的比例1:1

就是這麼的真材實料,所以超級濃稠!!

建議1歲以下的寶寶都需要加開水稀釋或是加米湯稀釋唷!!

直接撕開倒出就是如此濃稠,其實冷冷吃即可

但魯魯我看現在是冷冷天,所以我們還是乖乖老實的加熱來給寶寶吃吧~

P1320752.JPG

而因為這次用餐前,小旺萊已經有吃一些東西了

所以媽媽就幫他準備成下午茶,讓他可以用米餅+加熱好的寶寶粥一塊來個創意吃法

P1320755.JPG

就像你在吃巧克力棒那樣,拿餅乾去沾巧克力

而這邊是拿米餅去沾寶寶粥

 

這邊也穿插一下這一道粥的特色-

使用了含鈣豐富的小松葉,再搭配含有膳食纖維的玉米和地瓜,可以維持寶寶消化道健康;而豬肉含有蛋白質、脂肪、維生素等等

 

這一道粥是三種中最甜的一道唷~

所以魯魯我才會選定作為下午茶粥品

P1320756.JPG

看看這小旺萊高興貌

其實他之前還蠻不愛吃粥品的,可能太稀或是太沒味道;而最近因為家中也太多米餅,他也吃到有一點點膩

所以一看到媽媽我用米餅沾寶寶粥,就像看到新零食般的興奮

媽媽本人我也有沾著吃,真的是甜甜的好好食耶

P1320777.JPG

這小子吃的超級開心,一根一根的狂跟我要

P1320785.JPG

小梨子:媽媽,我也要~

好吃到連姐姐都要來分食!!

小旺萊則是投入自己的陶醉中~

P1320781.JPG

雖說這一包量沒特多,但這樣沾著沾著也是感覺量不少耶

由於弟弟是超愛吃甜的臭小孩,沾剩的寶寶粥,就刮一刮入他愛吃的嘴吧!!

P1330021.JPG

Hello Kitty 雞肉木耳寶寶粥 80g

成份:豬高湯、米、玉米筍、雞肉、豬肉、黑木耳

P1320805.JPG

由於這天...爸爸媽媽姊姊吃牛排,淡小旺萊還小咬不動牛排(牛排是媽媽自己煎的)

所以就給他牛排的附餐+寶寶粥囉

P1320808.JPG

這道是三種粥中,最最最輕淡的一個

乍看之下還蠻像很濃很濃的蘑菇濃湯耶~

不過這味道就是一點玉米筍+一點木耳味

 

這道的特色呢-添加雞肉跟豬肉可幫助寶寶對蛋白質的攝取,以及含有鐵質的黑木耳,玉米筍則含有多種維生素、礦物質及各種胺基酸

 

然後你以為這道就是單純副食品與牛排附餐分開吃??

P1320815.JPG

哪有這麼簡單,當然就是要拿餐包沾寶寶粥吃啊!!

因為小旺萊已經對於一般的粥品興趣缺缺

但寶寶粥裡有豐富的蔬菜、肉類呀!!

說怎樣我都要想辦法讓他乖乖吃下肚

P1320817.JPG

最近總是很想要自己來的小旺萊,一看到餐包出現

就想要自己動手吃

P1320818.JPG

但~現在是冷冷天啊~

媽媽實在不想要你吃的整件衣服髒兮兮+溼答答

所以還是媽媽來效勞吧~

P1320821.JPG

當他覺得吃餐包吃的有那麼一點快飽時,再單單給他寶寶粥

當作濃湯吃,就又會呼嚕呼嚕吃下肚

P1330022.JPG

Hello Kitty 吻仔魚寶寶粥 80g

成份:豬高湯、米、豬肉、玉米、地瓜、紅蘿蔔、魩仔魚、海帶芽

P1320828.JPG

這天又吃得太豐盛了,媽媽我直接上5道菜

但是...媽媽今天的鮭魚忘記抹鹽下去煎,所以是加入醬油去提味去腥

而牛小排小旺萊也咬不動

所以囉~就派上三種中唯一有魚類的吻仔魚寶寶粥上場囉~

P1320834.JPG

今天就來個燴飯-吻仔魚燴飯 (魯魯煮的是黑米,不是黑糯米唷)

P1320835.JPG

魯魯我有點忘記吻仔魚是不是有切細了

但這一道,真的是很濃烈的有著魚味與海帶味唷~

 

這道的特色-添加含有鈣質及DHA的吻仔魚,豬肉含有蛋白質、脂肪、維生素等等,地瓜及玉米則含有膳食纖維和多種維生素,能幫助寶寶維持消化道健康,胡蘿蔔含有β-胡蘿蔔素,海帶含有碘

P1320836.JPG

直接將吻仔魚寶寶粥勺上魯魯我煮的飯上

P1320839.JPG

再加入多樣魯魯我今天煮食的菜色,就是一碗超級豐盛的飯飯啦~

不是魯魯我在臭屁的,這樣的搭配,應該不用20分鐘就能完食一整碗

因為寶寶粥+飯食的搭配,可以讓飯粒變得不那麼黏膩或乾鱉鱉,超級順口

P1320842.JPG

就算小旺萊最近人不太舒服,有著這樣的搭配,還是很快就能吃完一碗飯+粥唷~

寶寶有好的食慾,吸收入更多的營養,才能增進身體的更健康!!

 

這樣的粥+飯,很適合一歲以上開始要訓練吃米飯的寶寶,因為粥搭上飯可以讓小朋友更好入口,有口感又可以幫寶寶們訓練咀嚼,較易適應大人的食物

P1320784.JPG

好啦,已經到了文章的尾聲了,喜歡魯魯我篇的創意寶寶粥吃法嗎?

你也可以試試看,或是去發現更多的吃法唷~

 

魯魯真心覺得家中冰箱不夠大的,真的可以準備一些常溫寶寶粥

外出、旅遊,隨身攜帶著也超級方便

忙碌的爸媽們,你可以放心的把這交給專業的來~

讓寶寶吃的開心、安心,又健康營養~

 

對了對了,裸廚房的寶寶粥都有通過SGS嚴格檢驗唷!!

三種口味都通過嬰幼兒食品微生物檢驗

三種口味都通過嬰幼兒食品農藥殘留檢驗

P1330016.JPG

小旺萊最喜歡的是蔬菜豬肉寶寶粥唷~

你呢??

 

裸廚房 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nakedkitchen/

裸廚房 官網: https://www.nakedkitchen.net/pages/hello-kitty-baby-rice-congee

arrow
arrow

    戴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