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jpg

又來到吃鍋的季節啦!!

啊是說台灣人愛吃鍋,早就沒有分春夏秋冬了啦~

魯魯我們一家更是深愛吃火鍋,三不五時就跑火鍋店,不管是麻辣火鍋、單人小火鍋都是我們常常光顧的

但是呀~有時候我們也不愛出去人擠人,或是根本吃不了太多,或是天氣冷颼颼根本不想外出

所以能在家吃火鍋,那真的就是超級棒的呀!!

所以今阿日,魯魯我就要來介紹很方便,直接上網點點就可以送到家裡來,然後加熱、加入你喜歡的食材,就可以大快朵頤了!!

P1480556.JPG

湘承私廚

湘承酸菜魚火鍋原是專賣精緻個人小火鍋的店,也是我們姐妹全家人相聚在一起的地方,

閒聊時總是會想些自己喜歡吃的菜色,於是美麗巧手的私廚,

努力研發各式美味冷凍速食真空包料理,就為了讓更多人吃到家的料理,因為家的感覺是世上最幸福的事,

雖說味道也許各有千秋,但是做給自己的家人吃,那一份心意,相信吃的人是會感受到的,

而自家人覺得美味的料理就是要分享給更多的朋友,漸漸的湘承就不再只有小火鍋而是各式各樣的美味料理⋯⋯⋯⋯⋯

 

湘承私廚是有店面的唷,就在台中

你可以選擇到此品嘗,更可以外帶或是直接上網訂購回家吃唷~

P1480557.JPG

魯魯我當然是選了在家享用啦!!

畢竟我家兩個小孩還小,還是窩在家煮煮吃吃,最方便

這次魯魯我選了四款加熱即食湯底-東北酸白菜鍋、藥膳麻辣鍋、老罈酸菜鍋、金湯肥牛鍋

下次或許我也可以選選他們家的加熱即食料理包呢!

 

湘承私廚 評價

魯魯我個人在他們的google看他們的評價有150人評論,卻還有4.7顆星的高分耶!!

這裡面不乏是針對餐廳也有針對宅配方面,所以魯魯我覺得大家可以放心去訂購唷!!

 

湘承私廚料理包評價

魯魯我目前是還沒有去吃過他們家的私廚料理,但網路上不管是google還是粉絲頁的評價都很不錯

魯魯我看照片、品項也都很好吃的樣貌;經過魯魯我這次先品嘗了他們家的加熱即食湯底,覺得單單就湯底的部分,滿分若是10分,魯魯我會給8.5分

沒有滿分的原因是,就是比較可惜的是...我們這次吃到的四種口味,只有東北酸白菜鍋是完全不會辣的,其餘三種皆有辣度,但辣度的大小皆不同

也希望店家未來可以推出更多個適合全家老老小小的口味唷~(期待ing...)

P1480559.JPG

湘承私廚 加熱即食湯底-東北酸白菜鍋、藥膳麻辣鍋、老罈酸菜鍋、金湯肥牛鍋

而且他們家推出的更是很貼心的小份量、1-2人份小火鍋湯底、個人小火鍋、小家庭份量

現在小孩真的是越生越少,不然就是很多人秉持著只要戀愛不要結婚、生小孩

所以小份量的火鍋湯底市場其實也是很大的唷~

像魯魯我們之前買湯底,都是那種要加1200-1500cc的,那根本一餐也吃不完,然後就無限的一直下一餐又是火鍋

所以魯魯我個人蠻鍾愛小份量火鍋湯底的!! 當媽媽的應該都希望:我今天煮的,大家都要澎場吃光光!!

P1480560.JPG

魯魯我先來列出這四種口味的辣度如何

東北酸白菜鍋,只有酸勁,完全沒有辣而言,酸的超開胃、超下飯

金湯肥牛鍋,微微酸、微微辣,我兩小有辦法可以一直吃,狂說:好吃

老罈酸菜鍋,這個比較重鹹,又酸又辣的,小孩無法下嚥的那種

藥膳麻辣鍋,帶著藥膳味的麻辣鍋,不是死麻死辣的那種,是會讓你一再回味一再去吃的那種

光是看這四包的包裝,大家應該也多少看得出哪個是哪個口味的唄~

P1480565.JPG

每一款、每一包都是下訂後新鮮現做,不加防腐劑,重點就是真空包裝

這個都是冷凍的唷,所以收到後除非說你已經想吃了,不然通通都是要進冷凍庫的唷~

這也不是說放到退冰就可以吃了,這可是要覆熱即食=加熱過後才可以吃的

那麼,下面我們就一一的來各個火鍋湯底開箱啦!!

P1480563.JPG

金湯肥牛湯底 600g 約1~2人份

成份:黃彩椒、南瓜、黃燈籠椒、沙拉油、鹽、糖、釀造米醋、牛肉片、木耳、酸菜、百頁豆腐
保存方式:請冷凍保存,包裝拆封後,請儘速食用完畢
料理包解凍後,依照個人喜好加入適量高湯或水,充分加熱煮沸。
此產品料理可有多種變化,產品風味及口感也會有所不同。
保存期限:2個月(無添加防腐劑)

包裝是真空包裝,裡頭除了詳細的產品資訊,當然不可少的營養標示也沒少

加熱方式也有詳細註解唷~瓦斯/電鍋加熱皆可

 

火鍋湯底的新選擇!

魯魯我猜你/妳,沒有吃過~

其實這一道並不會到多辣,對於我們一家來說

我與孩子的感覺是微辣,但是那種可以一直吃,加減配一下水解辣的那種

對秋哥來說是完完全全的不辣

那這個的特色就是黃燈籠椒喚醒酸湯肥牛的香辣滋味-微酸中帶點微辣

P1480568.JPG

這是魯魯我第一個開來品嘗的,因為沒吃過,所以很好奇

雖然說他是1-2人份的火鍋湯底,但其實加了水/高湯後,或是加入想要吃的食材後,他都會變成很大一鍋阿~然後味道也不會差到哪裡去

所以魯魯我都習慣煮成一鍋,全家一起吃;反正我們也才兩大兩小,這樣吃也恰恰好

這天我們就直接上了一盤牛肉啦~肥牛鍋就是要搭牛肉片咩~

P1480570.JPG

拉近來看看這個-金湯肥牛湯底

究竟是南瓜還是黃燈籠椒讓這湯底有著黃澄澄的湯底呢?!

不重要啦,重要的就是要好吃就好

P1480575.JPG

裡頭除了有成泥的南瓜撈不到,其餘都可以撈到

黃燈籠椒、木耳絲、酸菜、百頁豆腐、牛肉片、黃彩椒(不過這個我煮好沒撈到)

本身裡頭就已有料了,但...份量沒有很多,所以我們就又加了自己喜歡的蔬菜、菇類等等下去

大家就是依照自己想要吃的加下去就對了

P1480572.JPG

看看魯魯我真的是什麼都想要加一點阿~

一整個超級豐富、澎派

P1480573.JPG

這天魯魯我就不上小瓦斯爐續滾了,直接加入牛肉片、烏龍麵,煮滾觀火上餐桌!!

P1480574.JPG

媽媽我在湯底滾的時候有先是湯頭,就是微辣(可能就是要多嚐幾次才有的那種辣)

所以也就只敢給他們基本款,姐姐小梨子一下就吃光見底;弟弟小旺萊還是玩到爸爸回到加了還在慢慢吃

金湯肥牛湯底,就是酸中帶點辣,然後會有一點沙沙感甜甜感,因為加了南瓜

湯底裡的牛肉片也不錯,吃的到牛肉味

沒有吃過的人兒,真的頗建議可以嘗試一下唷~

P1480561.JPG

老罈酸菜湯底 600g 約1~2人份

成份:酸菜、小米泡椒、黃燈籠椒、雞油、豬油、糖、鹽、豬肉片、木耳、百頁豆腐

保存方式:請冷凍保存,包裝拆封後,請儘速食用完畢

料理包解凍後,依照個人喜好加入適量高湯或水,充分加熱煮

此產品料理可有多種變化,產品風味及口感也會有所不同
保存期限:2個月(無添加防腐劑)

 

這個火鍋湯底,聽說是要到火鍋店才吃的到的特色湯底唷~

魯魯我本人也沒嚐過啦~(酸菜通常與我無緣,因為魯魯不愛酸)

這個魯魯我還沒煮滾,就先嚐嚐味道了...小米泡椒、黃燈籠椒,光看這兩個成份,應該要他不辣也很難吧~

這老罈酸菜湯底特選了雲林大埤鄉的酸菜,是採傳統工藝製造

這個比較酸、比較辣、也比較鹹,所以要多注意一點唷~

P1480596.JPG

今阿日,就直接大澎派了呀~

什麼都上一點,安內就對了!! 均衡飲食很重要!!

魯魯我覺得酸的、辣的就是要搭上那個高山娃娃菜,超搭的

P1480597.JPG

光是看這老罈酸菜湯底,就深深覺得他應該不是很平淡無奇的那種

一定是充滿了滿滿的內在呀!!

P1480600.JPG

一撈起來,酸菜、百頁豆腐、豬肉片、木耳絲、辣椒

魯魯我都還沒加料,本身的湯底就有很多基本料了唷~

也因為這個比較重口味,魯魯我會建議大家多加點蔬菜類的下去煮唷,甚至是肉片們

因為這完完全全就是一道超下飯的火鍋湯底

P1480602.JPG

魯魯我們一家雖然鮮少吃火鍋料.但仍需加減加一下,以增加整體火鍋的光彩、與填飽肚子用

P1480604.JPG

這天因為小孩子無法與我們共享火鍋,所以媽媽還額外幫他們煮了另一鍋

如此一來我們夫妻吃得痛快,小朋友們也吃的清淡+營養均衡唷~

P1480606.JPG

這個湯底經過了魯魯我加入了飲用水、蔬菜等等,有稀釋了湯底的色澤

但...那個味道是根本沒有改變的呀!!

超級下飯、超級酸、超級辣,喜歡又酸又辣的,這是必選款!!

P1480562.JPG

藥膳麻辣 600g 約1~2人份

成份:中藥包、花椒、紅棗、黑棗、枸杞、鹽、米酒、皮絲

保存方式:請冷凍保存,包裝拆封後,請儘速食用完畢

料理包解凍後,依照個人喜好加入適量高湯或水,充分加熱煮沸

此產品料理可有多種變化,不同的加熱方式,產品風味及口感也會有所不同

保存期限:1個月(無添加防腐劑)

 

這是一款可以喝的藥膳麻辣火鍋湯底

上頭有寫道是有加入中藥包去燉煮,那裡頭呢,就使用了花椒、蔥段、薑片,辣椒粉、桂皮、八角、大茴香與小茴香…等20幾種中藥來去熬製而成

結合了藥膳的麻辣火鍋,多了一份甘醇湯味,讓這麻辣湯頭底辛、香、辣,一次讓你體驗多層次又豐富的味覺享受

P1480564.JPG

東北酸白菜 600g 約1~2人份

成份:酸白菜、老薑、白胡椒粉、豬肉片、百頁豆腐、木耳、鹽、糖、釀造米醋

保存方式:請冷凍保存,包裝拆封後,請儘速食用完畢

料理包解凍後,依照個人喜好加入適量高湯或水,充分加熱煮沸

此產品料理可有多種變化,不同的加熱方式,產品風味及口感也會有所不同

保存期限:2個月(無添加防腐劑)

 

東北酸白菜鍋

是很多人一年四季都愛的火鍋,像我婆家大部分都愛吃酸,這個就蠻適合的

嚴選了安心無農藥殘留的山東大白菜作為原料,天然發酵的酸白菜

嚐起來就是香、脆、甘、酸

湯頭嚐起來,魯魯我覺得有夠酸,酸中就是帶甘

讓我平時不太敢吃酸的人,都覺得這款酸到讓人好開胃,一整個就胃口大開啦!

P1480669.JPG

這次魯魯我就拿出了小巧可愛的單人鴛鴦鍋(真的是單人的,因為無敵小咖)

一次享用兩種火鍋湯底,真的是無敵幸福的啦!!

藥膳麻辣湯底裡頭的料比較少,就是多了一些皮絲

東北酸白菜湯底,則有很多鍋底,不管是酸白菜、木耳絲、豬肉片,一整個就算你不額外加東西,也不會很空虛

P1480671.JPG

那既然都派出無敵小咖的鴛鴦鍋了,那也該上桌大家一塊邊煮邊吃囉~

P1480672.JPG

但魯魯我還是喜歡加很多食材下去煮

因為...魯魯我怕吃不飽阿 XD

P1480673.JPG

整體上而言,這兩款我都喜歡

因為我喜歡吃的辣得過癮,那會讓人先忘卻一整天的不愉快

東北酸排白菜呢,出乎我意料的超好吃,讓我這個天天說要減肥的人,一直狂吃狂吃

好啦~減肥的事那是明天的事啦!!

至於皮絲,因為魯魯我比較擔心會是我無法接受的辣度,所以我沒有嚐到

P1480674.JPG

這天等到秋哥下班,我們一家三+一一塊享用鴛鴦火鍋啦!!

秋哥還在張望著他要從何下手

小梨子和小旺萊因為媽媽已經幫他們盛飯了,所以他們先行開動

P1480675.JPG

下一刻,我入席了

小旺萊還在扒他的白飯

秋哥似乎已經鎖定目標了

小梨子已經吃的很興奮了

媽媽我因為太貪吃了,所以直接貼上流口水熊

P1480676.JPG

鎖定目標,那就拿好碗筷,趕快大快朵頤了吧!!

現在天氣也漸漸涼爽了,甚至三不五時就來的低溫特報

趕緊打開網站,點點、點點點的,就等著好吃又方便的火鍋湯底到家啦!!

 

對了,湘承私廚的料理都很讓人放心的唷

因為他們擁有食品業者登錄字號、各式各樣的檢驗合格報告,想看更多請點這裡進去看

 

小家庭晚餐 湯底料理包、小份量火鍋湯底推薦、一人份小火鍋湯底 宅配推薦、真空調理包 宅配推薦、個人小火鍋 宅配推薦、火鍋湯底 宅配

魯魯我大推-湘承私廚!!

 

加熱即食料理包推薦-因為他們也有料理包,所以魯魯我也是推薦給大家唷~

 

湘承私廚 官網: https://www.xcsisters.com/index.php?lang=tw

Facebook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XiangCheng24633611/

 

最後的最後,就來欣賞魯魯做的小家庭火鍋開箱吧~

arrow
arrow

    戴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