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T1.jpg

嗨,我是戴魯魯 的YOUTUBE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EjzR7S-8ZZA2e2yz2EIMkQ/

歡迎大家的訂閱+按讚+分享+記得開啟小鈴鐺

衷心建議,先觀賞魯魯的一部影片大約3-5分鐘後,先按讚再訂閱,也歡迎大家多多分享唷~

當然,您的按讚就是對魯魯的支持

若你也有經營Youtube,也可以在留言區跟魯魯互助幫幫忙唷~

 

魯魯我寫部落格也好幾年了,就看我家小梨子幾歲了,我就也經營幾年了

但...一直一直都沒有很理想的成績,雖說有比以前好很多啦,但終究沒有達到自己的目標

所以今年就把重心放到了影片的拍攝上為主

是說之前也有在上傳產品的試用小影片到Youtube上,但就不是主力

所以就也沒有好好用心的經營

 

倘若你問我為何今年要將重心放在影片上,

那魯魯我也很老實地可以跟你說,就是為了營利為了錢囉!!

往年寫格子賺的錢就用來買買自己想要買的、甚至有時是全家人的晚餐基金,還有剩餘可以繳魯魯年繳的保險

但...這終究根本就不夠花用啊!!

每每年底或是過完年後,看看存款簿已快用盡,就深深地覺得...好恐怖啊!!

而且魯魯內心中有幾個願望(希望)

像是再來一個...

像是把公寓換成透天...

像是擁有自己的四輪車...

雖然錢不是萬能的,但沒有錢啊~是萬事都不能啊!!

所以魯魯我會多拍拍多剪輯多上傳影片,就只差你、妳的支持囉!!

也希望大家可以建議一下魯魯,想看哪種類型的影片喔~

 

格子的部分,魯魯我依舊會繼續努力的給他寫下去的!!

畢竟,魯魯我的電腦中還存了相當多的照片,都要來告訴大家哪裡有好玩好吃的啊!!

P1540343.JPG

差不多是每年都會去的泰安泰出所,賞櫻花怎麼也不膩!!

P1540463.JPG

而且我家小梨子雖然才五歲多,但已經可以幫我拍出不錯的照片,魯魯我真的好興奮啊!!

那格子就要更加用力寫、用力分享給大家的啊!!

 

 

 

P1540512.JPG

228連假前,去了一趟妖怪村

雖然人潮不如以往,但人少才是最好玩的啦!!(魯魯我指的是平日)

P1540529.JPG

這張是秋哥幫我拍的,很難的他可以幫我拍的人模人樣的...

P1550110.JPG

隨著旺萊也漸漸的長大了

讓魯魯我心中想要再來一個的念頭就更加強烈啊!!

今年快年底,旺萊就要滿3歲了

想想兩姊弟就是相差了三歲又兩個月

魯魯我的年紀也早就是高齡,恩~生弟弟的時候我就已經是34歲了

所以真的真的要再來一胎...就是這一兩年就要完成的啊!!

不然有年紀了,來照顧孩子也是很累累得啊!!

P1550134.JPG

瞧瞧我家小旺萊是不是超級可愛的

希望他的可愛、帥度可以一直一直持續啊~

再來一個的話...顏值應該也不會差到哪裡去吧...哈哈哈哈

 

然後我家秋哥竟然說:妳可以月入5萬,再來說

痾...這真的很有難度啊!!

現在格子要接有酬勞的案子就不是那麼容易了,還月入5萬勒

就連去上班也沒這個薪水啦!!

 

所以媽媽現階段還在家照顧旺萊之時,就努力經營多方面好好賺錢囉!!

目前YOUTUBE本來訂閱人氣只有個位數,現在已經晉升到了7X,距離目標還有92X個

加油加油加油!!

以下開放YOUTUBE互助留言,一般加油打氣也很可以!!

arrow
arrow

    戴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