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5599

一之鄉 因為距離"長崎房"沒有很遠,所以魯魯厚著臉皮碰運氣進去店家詢問,彌月試吃~

進去門市時,竟然沒有人在顧店 (好像剛好有店員要下班,大家都不知道窩在後面做什麼)

魯魯便問試吃,一店員告知:嗯~可是我們是預產期剩一個月才可申請ㄝ~

然後,另一個就說:我去幫妳看還有沒有蛋糕...

後來,我就出去拿媽媽手冊,他們則幫我拿蛋糕 (拿到的就是兩片蛋糕+一包餅乾)

SAM_5600

只有拿彌月DM給我參考,沒有任何說明

SAM_5642

第一個試吃的-龍眼花蜜蛋糕

顧名思義,其實就是蜂蜜蛋糕~

小小一塊兒~但是很綿密,好好吃!!!

SAM_5641

接著試吃-甜橙蛋糕

SAM_5645

小小橢圓一塊兒,看似油膩,但一點也不油

口感上而言比"龍眼花蜜蛋糕"稍遜色,蛋糕體有許縫隙,淡淡的甜橙味

  SAM_5643

最後,奶油格莉朵

  SAM_5646  

打開包裝,內有兩小片餅乾

這個好吃!! 兩塊不夠啦!!

 

 

試吃結論:撇除店員問題,魯魯覺得一之鄉,還蠻好吃的耶~

但,為了人家方便作業,還是事先先上網填單,或是電洽吧~

官網上是寫"只要您是懷孕滿7個月(含)以上、生產後1個月內的媽咪,都可以試吃一之鄉彌月禮盒,請填妥下列資料"

但又矛盾的說:

【一之鄉彌月專員會將於預產期一個月前,主動與您聯絡,並提供相關試吃。】

所以,到底?!  還是由準媽咪們自行電洽一下唷~

 

一之鄉 門市資訊:請點我

一之鄉 彌月試吃方式:請點我

arrow
arrow

    戴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