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

小時候,魯魯最愛吃桃酥了

每每嘴饞的時候,總是很愛叫爸爸帶我們去雜貨店買一大包回家吃

想想小時候也很愛天氣冷冷的時候,泡杯熱熱的杏仁茶搭個桃酥,那就會是很滿足

真羨慕小時候的單純...但願現今已長大的我也可同小時候那般...

是說長越大後,竟也越害怕那杏仁味...

也忘記有多久沒喝杏仁茶了,就因為不知從何開始...感覺杏仁茶都有股刺激性的味道兒,魯魯我就不敢喝了

P1020851

但...人不能就此被打敗!!

因為還是有很多良心商家,製作了良心又好吃、營養健康的杏仁產品!!

這天,小梨子提了一袋餅來給我(這小妞看到吃的都是跑第一)

記得好幾次,秋哥洗好水果才剛要端到客廳,這小妞已經超主動拿好小板凳坐好了(要是吃飯也可以那麼主動、聽話就好了)

P1020850

哇~是鴻鼎菓子的新產品耶~

[年節禮盒] 鴻鼎菓子過年禮盒-悅滿真情禮盒+菓然真情禮盒 不一樣的、超豐富的、超有層次口感的綜合堅果塔,一次滿足您愛堅果的心與嘴~ 送禮自用兩相宜~

[宅配美食] 鴻鼎菓子 台灣黑熊曲奇餅 | 以後再也不用飛到國外排隊購買了 | 台灣台中就有超好吃的曲奇餅了

魯魯之前就有介紹過他們家的產品,大家要記的點進去看看唷~

鴻鼎菓子也是台灣好媳婦-佩甄很推薦的唷!!

P1020855

胸口有著愛心的台灣黑熊,並帶著帽子+雙手套著隔熱手套

是鴻鼎菓子的特色象徵幸運物(代表來自台灣的意思?!)

盒子採溫和的杏仁色,還有著許多杏仁果仁與愛心

P1020859

鴻鼎菓子,是台中豐原知名伴手禮店家

大家記得2018世界花博將在台中舉辦,到時不管有無確切的經過,請務必請要特意繞去豐原購買這用心又好吃的純杏仁餅

當然,我猜想你一定會迫不急待,所以可以直接上網訂購唷!!

也可以當作2018新年農曆過年,年節禮盒送給親朋好友!!

P1020858

禮盒的背面也有很詳細的產品資訊、營養標示

成分內容很簡單易懂:綠豆粉、麵粉、天然奶油、杏仁粉、杏仁果、麥芽、雞蛋

保存期限:45天

原產地:台灣

*請密封在陰涼乾燥處,避免陽光直射

*本產品有堅果、雞蛋、奶粉,不適合對其過敏者食用

*堅果類仍可能含有微小果粒碎片,請小心食用(尤其為年老者與小孩,更要注意)

*本產品不含防腐劑,無人工色素且無人工香精,請安心食用

P1020861

鴻鼎菓子,其堅果塔與杏仁餅的造型都是愛心型的

魯魯覺得,這應該是要食用者知道鴻鼎菓子的用心與愛心

就如同他們主打的-好健康、好天然、好食材,讓食用者都可以吃得放心又安心

特別標註-沒有人工香精的強烈杏仁味!!

這樣魯魯我也安心、放心地來享用,並分享給小梨子

P1020863

一盒中有12入,每一個都是獨立包裝,以求衛生、新鮮

想吃幾個,再開幾個

P1020970

魯魯就先開2個來嚐嚐...

每一個都是愛心狀的純杏仁餅

就如同他們的標註,真的沒有強烈刺激的杏仁味

P1020971

應該是因為純手工製,所以壓模、脫模的過程難免會有不完整的地方

但這完完全全不影響純杏仁餅的口感

 

鴻鼎菓子 純杏仁餅,是偏向澳式杏仁餅(是澳門,不是澳洲喔)

這好像也是魯魯第一次吃這口感的杏仁餅,是說...我曾經吃過嗎? 我只記得台灣的糕仔耶

很硬很硬的純杏仁餅(好吧,魯魯承認我的牙口很不好,因為我女兒小梨子她...咬、得、動)

鴻鼎菓子,食品嚴格把關,會追溯原料的產地

選用香醇南杏仁(有北杏仁、南杏仁,外觀長幾乎一樣,但北杏仁是帶苦味的)製作杏仁餅

奶油部分也選用了頂級天然發酵奶油,不添加任何化學調味料,不為了追求香味而多添加能提香的花生味

尊崇糕點師傅的古法手藝,降低熱量,讓腸胃不負擔,吃得健康

P1020974

剖面照

有許多杏仁果碎,不只有糕狀更有碎果仁增加口感

真的會越嚼越香

P1020976

既然我家吃貨有興趣...魯魯我也就只好讓位去給她嗑囉

要養成小孩不挑嘴真的很重要!!

因為魯魯我很注重家人間要吃的營養、健康,喔~最重要的是要夠天然,且糖份是越少越好!!

你給小孩養成吃越純越天然的東西,她才會幾乎每樣食物都會去嘗試與不挑食

P1020982

 鴻鼎菓子 純杏仁餅的用心,真的很值得推薦給大家~

所以魯魯從他們家最初的堅果塔,到曲奇餅,到現在新品純杏仁餅,都陸續推薦並分享給各位了~

他們家不只有創新商品,也有保留傳統風味,是大家來到台中豐原必買的伴手禮!!

 

鴻鼎菓子 官網:https://www.idodo.com.tw/

鴻鼎菓子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idodo.com.tw/

arrow
arrow

    戴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